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承认 我懒了 :D



最近真的变得很懒了 hor ?

很久没 update 了 ~

可能没有要 update 的 mood 啦 :D

昨天早上呢突然真的真的很想见他和他吃 jojo ~

所以特地打了电话叫他来我家 ~

但是他却说他表哥在他家不可以来 :(

那时 我真的很失望的啊 ~

女朋友叫你来都不可以啊 ? :(

当然是很失望那种咯 ~

盖了电话就去做家务不回复他 ~

尽量忘记了这件事情 ~

但是过后还是有回 :)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 ~

他打了一通电话来说 开门啦 :)

他又给了个惊喜我了 ^.^

他还真的过来 ^.^

惊喜+开心 ❤
他真的是一时让人悲 一时让人喜

但是 我喜欢 :D

过后当然出发去吃 jojo 啦 :D

但是 今天他很出奇的没有吃叻 ~

只是我吃 觉得很不习惯呢 :D

Jojo 好吃 :D

过后去打机 ~

然后就回家啦 :D

虽然是很简单 没有很复杂 ~

但是 其实我很喜欢 很开心 ^.^

我喜欢酱的我们





A suprise from you again
Love it ^.^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们





By Sasa :D


0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承认 我懒了 :D



最近真的变得很懒了 hor ?

很久没 update 了 ~

可能没有要 update 的 mood 啦 :D

昨天早上呢突然真的真的很想见他和他吃 jojo ~

所以特地打了电话叫他来我家 ~

但是他却说他表哥在他家不可以来 :(

那时 我真的很失望的啊 ~

女朋友叫你来都不可以啊 ? :(

当然是很失望那种咯 ~

盖了电话就去做家务不回复他 ~

尽量忘记了这件事情 ~

但是过后还是有回 :)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 ~

他打了一通电话来说 开门啦 :)

他又给了个惊喜我了 ^.^

他还真的过来 ^.^

惊喜+开心 ❤
他真的是一时让人悲 一时让人喜

但是 我喜欢 :D

过后当然出发去吃 jojo 啦 :D

但是 今天他很出奇的没有吃叻 ~

只是我吃 觉得很不习惯呢 :D

Jojo 好吃 :D

过后去打机 ~

然后就回家啦 :D

虽然是很简单 没有很复杂 ~

但是 其实我很喜欢 很开心 ^.^

我喜欢酱的我们





A suprise from you again
Love it ^.^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我们





By Sas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