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为什么 还是这个样子 ?

我家的妈 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东西 ~

可是 我知道她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喜欢 ~

不知道是我多心 还是什么 ~

我总觉得他不喜欢我和他在 一起 ~

她都不喜欢他送来的东西 :(

就像刚才下午 ~

他给了个家庭式的无线电话给我 让我家的有得换 :)

刚才我却听见她说 很阻碍地方 ><

也没有很大个啊 ~

因为要插那插头的关系吧 !

我听见 我很不开心 ~

就算你真的不喜欢用 喜欢旧的 ~

可以 你告诉我啊 ~

可是 为什么偏偏要这样说话呢 ?

我很气 立刻出去把那个电话收起来 ~

我真的很不爽 ~

我知道 现在的我和他可能还小 孩要读书 不适合一起 ~

我也知道多多少少一定会影响成绩 ~

你不支持我 祝福我 也就算了 ~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呢 ?

很多次我因为她这样 我真的很 不想和她说话 ~

但是 她知道我一定不会放弃他 ~

所以她才没做些什么 ~

但是我会让她知道她是错的 ~

我和他幸福得很 ~

你别来破坏 ~

0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为什么 还是这个样子 ?

我家的妈 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东西 ~

可是 我知道她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喜欢 ~

不知道是我多心 还是什么 ~

我总觉得他不喜欢我和他在 一起 ~

她都不喜欢他送来的东西 :(

就像刚才下午 ~

他给了个家庭式的无线电话给我 让我家的有得换 :)

刚才我却听见她说 很阻碍地方 ><

也没有很大个啊 ~

因为要插那插头的关系吧 !

我听见 我很不开心 ~

就算你真的不喜欢用 喜欢旧的 ~

可以 你告诉我啊 ~

可是 为什么偏偏要这样说话呢 ?

我很气 立刻出去把那个电话收起来 ~

我真的很不爽 ~

我知道 现在的我和他可能还小 孩要读书 不适合一起 ~

我也知道多多少少一定会影响成绩 ~

你不支持我 祝福我 也就算了 ~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呢 ?

很多次我因为她这样 我真的很 不想和她说话 ~

但是 她知道我一定不会放弃他 ~

所以她才没做些什么 ~

但是我会让她知道她是错的 ~

我和他幸福得很 ~

你别来破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