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心痛我的他 :(

昨天SPM生都纷纷去学校拿他们的成绩 ~

我和他也一样 :)

去到哪里看到好多以前的朋友 ~

尤其是佩玲 ~

看到她有一种无比的感动 ~

因为实在很久没见到他了 :)

我的成绩 ?

其实 我对拿成绩没什么感觉 ~

都考了嘛 紧张也改变不了事实啊 ~

只能说我的成绩还不错 :)

但是 他的成绩并没有他预期的好 ~

他很不开心 ~

他朋友都纷纷拿到不错的成绩 ~

就只有他不理想 ~

我拿了成绩想到他的学校找他 ~

可是 他却叫我回家 ~

只好听他话啦 :)

朋友们都去吃东西啊 喝茶啊 ~

可能他们不知道我去了哪里吧 :)

所以当时 我还是回家去了 ~

回到家不久他还是想见我~

又出回去 搭的士赶过去 ~

看到这样 ~

我的心真的很痛 ~

这是第二次 ~

可是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

我知道很努力了 ~

过后驾了他的车 陪他出去吃东西 :)

心情总是有好转一些 ~






未来的路就算怎样都好 ~

我还是陪你走 不要担心 ~

成绩并不代表一切 ~

知道吗 ? :)

爱你的 Sasa :)

0 comment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心痛我的他 :(

昨天SPM生都纷纷去学校拿他们的成绩 ~

我和他也一样 :)

去到哪里看到好多以前的朋友 ~

尤其是佩玲 ~

看到她有一种无比的感动 ~

因为实在很久没见到他了 :)

我的成绩 ?

其实 我对拿成绩没什么感觉 ~

都考了嘛 紧张也改变不了事实啊 ~

只能说我的成绩还不错 :)

但是 他的成绩并没有他预期的好 ~

他很不开心 ~

他朋友都纷纷拿到不错的成绩 ~

就只有他不理想 ~

我拿了成绩想到他的学校找他 ~

可是 他却叫我回家 ~

只好听他话啦 :)

朋友们都去吃东西啊 喝茶啊 ~

可能他们不知道我去了哪里吧 :)

所以当时 我还是回家去了 ~

回到家不久他还是想见我~

又出回去 搭的士赶过去 ~

看到这样 ~

我的心真的很痛 ~

这是第二次 ~

可是 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

我知道很努力了 ~

过后驾了他的车 陪他出去吃东西 :)

心情总是有好转一些 ~






未来的路就算怎样都好 ~

我还是陪你走 不要担心 ~

成绩并不代表一切 ~

知道吗 ? :)

爱你的 Sas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