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On my way ❤

先说明一下 title 跟这里的内容完全没关系
只是 我在听着这首歌 所以才打进去的 XD

昨天晚上终于如你所愿的 我哭了
和你谈到了 如果这次真的要去 kampar 的事情
成为了远距离恋爱 一个月见不到几次面
当对方需要大家的时候都不能第一时间在对方身边
这种生活 我很难想像 所以哭了
虽然自己已经有了些心里准备 但是 谁知道那里的生活会是怎样
这种生活要持续三年
自己真的很不想
现在的我们 几乎天天都见面 感觉还是很甜蜜
总觉得现在的我们比之前成熟了些
凡事都会先想一想 不会像以前一直发脾气
其实昨天的对话中 我也听得出你很不舍得 不想我去
你说 你不在这边了 我要怎么办
我不能再像现在一样陪着他 抱着他
我哭了
但是 他答应了我 会驾车来找我 会陪我
那时我就觉得 很窝心 很温暖 很开心 ❤

" 明天来找你啦 :D  "
当要关电话的时候他又说了这句话了
当我说我要见他 他总会说 这句话 也从不让我失望
他也很喜欢来找我 哈哈哈
我等着你啊 比比 ❤

我爱你 ❤

0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On my way ❤

先说明一下 title 跟这里的内容完全没关系
只是 我在听着这首歌 所以才打进去的 XD

昨天晚上终于如你所愿的 我哭了
和你谈到了 如果这次真的要去 kampar 的事情
成为了远距离恋爱 一个月见不到几次面
当对方需要大家的时候都不能第一时间在对方身边
这种生活 我很难想像 所以哭了
虽然自己已经有了些心里准备 但是 谁知道那里的生活会是怎样
这种生活要持续三年
自己真的很不想
现在的我们 几乎天天都见面 感觉还是很甜蜜
总觉得现在的我们比之前成熟了些
凡事都会先想一想 不会像以前一直发脾气
其实昨天的对话中 我也听得出你很不舍得 不想我去
你说 你不在这边了 我要怎么办
我不能再像现在一样陪着他 抱着他
我哭了
但是 他答应了我 会驾车来找我 会陪我
那时我就觉得 很窝心 很温暖 很开心 ❤

" 明天来找你啦 :D  "
当要关电话的时候他又说了这句话了
当我说我要见他 他总会说 这句话 也从不让我失望
他也很喜欢来找我 哈哈哈
我等着你啊 比比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