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心酸

昨天看到这个消息 心里总觉得酸溜溜的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蛮羡慕他们的
男的帅 女的美 真的是绝配
在我们女生的心目中 真的是绝世好男人
天意弄人 把这么被看好的一对给分开了
就算我这个不关事的人都很想去安慰她
是亲身去 到她身边安慰 而不是在wall post stay strong
多少个人 post 都没用 心里清楚知道 她只想要他回来
她多希望自己发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梦
平时都给他宠得像公主一样
现在没了他在身边 现在跌倒了 真的很难爬起来
昨晚她一定没睡好 她一定想了很多他们甜蜜的回忆
但是这些也只能变成回忆了
如果他真的还在人间守护着她的话 他看见她那么伤心 那么辛苦 他一定非常心疼
心里真的感觉很难过 天到底是不是妒忌他们太甜蜜了 ?
为什么要把一个带走 另一个留在这里受苦呢 ?
他们才刚刚庆祝他们的 1st anniversary 不久
他们会很长久的 为什么偏偏就把他带走了呢 ?
天真的很残忍 残忍得让我开始害怕了
也许现在会很痛 但是请你真的要加油 !!

0 comments:

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心酸

昨天看到这个消息 心里总觉得酸溜溜的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蛮羡慕他们的
男的帅 女的美 真的是绝配
在我们女生的心目中 真的是绝世好男人
天意弄人 把这么被看好的一对给分开了
就算我这个不关事的人都很想去安慰她
是亲身去 到她身边安慰 而不是在wall post stay strong
多少个人 post 都没用 心里清楚知道 她只想要他回来
她多希望自己发的是一场又一场的梦
平时都给他宠得像公主一样
现在没了他在身边 现在跌倒了 真的很难爬起来
昨晚她一定没睡好 她一定想了很多他们甜蜜的回忆
但是这些也只能变成回忆了
如果他真的还在人间守护着她的话 他看见她那么伤心 那么辛苦 他一定非常心疼
心里真的感觉很难过 天到底是不是妒忌他们太甜蜜了 ?
为什么要把一个带走 另一个留在这里受苦呢 ?
他们才刚刚庆祝他们的 1st anniversary 不久
他们会很长久的 为什么偏偏就把他带走了呢 ?
天真的很残忍 残忍得让我开始害怕了
也许现在会很痛 但是请你真的要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