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Go Green Community Service

这个 Go Green Community Service 其实是一个 assignment 来的
这个是我人生中唯一没有后悔过的 assignment
这个assignment 是说要为 community 做些东西
就好像做义工的感觉酱啦
我们一 group 人就选了去 kindergarten 教他们环保意识还有和他们玩游戏

昨天 对 是昨天
我们整group 人约了 6点在 mcd 集合
所以 我可以说是 4:30am 就起身准备了
我们有16个人 分了三辆车
我们这辆带头
那个 eric 驾车还真的很恐怖下
驾到快到死 后面的都追到很辛苦
在车里的我就怕到睡不到
和院长说了8点前要到的
但是我们始终找不到那个地方 唯有 call 他出来带我们进去

一到那个地方 我的心情可以用兴奋来形容
因为我没做过这种活动
一进到去 全部小孩子就叫 姐姐 哥哥 好
啊 ~~~~ 天啊 真的是很可爱啊
我们几十个大人 和他们玩了整半天
回的时候全部都累到不行 包括我也是 :P

但是 我真的真的没有后悔
从我到了那里开始 我都一直在笑
看见他们真的很开心
他们也很容易就满足
有机会的话 我真的还想参加这种活动
不是我们让他们开心 是他们让我们忘了烦恼 :)



Banner :) 



Our Group :) 


小孩们 要加油哦 !! ^.^




(Y) 

0 comment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Go Green Community Service

这个 Go Green Community Service 其实是一个 assignment 来的
这个是我人生中唯一没有后悔过的 assignment
这个assignment 是说要为 community 做些东西
就好像做义工的感觉酱啦
我们一 group 人就选了去 kindergarten 教他们环保意识还有和他们玩游戏

昨天 对 是昨天
我们整group 人约了 6点在 mcd 集合
所以 我可以说是 4:30am 就起身准备了
我们有16个人 分了三辆车
我们这辆带头
那个 eric 驾车还真的很恐怖下
驾到快到死 后面的都追到很辛苦
在车里的我就怕到睡不到
和院长说了8点前要到的
但是我们始终找不到那个地方 唯有 call 他出来带我们进去

一到那个地方 我的心情可以用兴奋来形容
因为我没做过这种活动
一进到去 全部小孩子就叫 姐姐 哥哥 好
啊 ~~~~ 天啊 真的是很可爱啊
我们几十个大人 和他们玩了整半天
回的时候全部都累到不行 包括我也是 :P

但是 我真的真的没有后悔
从我到了那里开始 我都一直在笑
看见他们真的很开心
他们也很容易就满足
有机会的话 我真的还想参加这种活动
不是我们让他们开心 是他们让我们忘了烦恼 :)



Banner :) 



Our Group :) 


小孩们 要加油哦 !! ^.^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