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又要离开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相信我已经回去 kampar 了
这几天果然是我去了 kampar 过后最开心的几天
很满足 很满足
上个星期五 买了4:21pm 的票 那个车5:30pm 才来 =.=
因为火车不懂那里出轨了
害我 9点才回到来 KL 啊 yum gong T.T
本以为是想和阿比比见下面 宵夜下的 可是他不得空 :(
那我就回家吃我妈的爱心饭菜啦
我特地叫他煮了我爱吃的菜和我爱喝的汤
果然那个晚上 我非常地饱 哈哈哈哈

星期六 一大早就跟我的比比去 Midvalley :D
本人实在是太久没走街 很想念 KL
因为他功课的关系 他要和他的朋友顺便在 midvalley 拍照
所以我和他吃了 M记过后就去 starbucks 等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来了 他们又开电脑讲了很多我听不明的东西
我就坐在旁边和我的女人 whatapps
也有聊到 bobby 到现在我依然很火滚 那个根本不是男人 连垃圾都不如好吗 ? -.-
过了不久 他们就收电脑 两个拿着那架相机 感觉很专业地在拍照
又要调它的灯光 又要按什么 shutter speed 的
我完全不懂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拍张照罢了 LOL
差不多两点 他们终于拍完了 他的朋友去PC fair 我们就走我们的
我们两个其实还真的蛮登对下的
哈哈哈
一直去那些卖game 的店去问 新的 pokemon X & Y 还有 3ds 要多少钱
很明显我们问价钱 我觉得我的他应该会买 :D
我们两个都很喜欢 pokemon 都很想要呢 ^.^
那天我们还去吃了我们很喜欢的 鼎泰丰 小笼包 实在好吃 (Y)
回家后就出去载那个很吵的女人出去喝茶
话说 我很久没驾车了 驾起来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P
哈哈哈 有点不习惯 但是还好 还好
很照惯例地 我们点的歌 他们也没有唱到
我依旧是有少少的不爽
其实那张照片我是想 post 的 但是你手脚那么快 没办法
我的 caption 还想好了
‘ 她永远是我喝茶的好 partner :P '

星期日 下午 很奇怪地 我们上了 getogether 吃午餐
那里只是换了个招牌 和 老板
里面的桌子椅子都一样
我的比比还说 我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P
那里吃的是日本餐 但是比比说不要再去了
那里是没有很贵啦 但是他的东西很少 很不值得咯
那天 又一直逗留在他家一整天了
我们还真黏身 :D

星期一 昨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做我的拿手cheese 面包给他吃
我说 如果有车的话 我就去
果然 我的 saga 在我家楼下
我就快快去准备 刷牙 洗脸
开始搞我的东西
弄好了 还要送到去 sunway the one academy 给我的老板 =.=
当然在这之前他是不懂的 我要的是给他 suprise
这次的我 很成功地suprise 到他了
哈哈哈哈
妈妈 我成功啦 !!!!

今天下午 我们心有灵犀地说要去 一人锅
今天风和日丽的天气 加上有位parking 加上今天的猪肉片特大片
让我们的心情变得非常地美好 :P
吃起来也特别开心 和 好吃 :P
吃完了 又去你家逗留到7点才去PM
星期二的 PM 我们都很久没去了
今天去了 真的好开心
都有着属于我们的回忆 他依然知道我想吃什么
我也懂他要喝什么 我们就是那么有默契 ^.^

可是 过了今天 明天我又要走了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刚才要回家的时候 又哭了 又不舍得了 又抱得他紧紧的了 :(
他在耳边问我 你还没习惯啊 ?
我 当然还没习惯没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咯 :(
怎么习惯得料啊 ? :(
迟些吧 T.T
我爱你 宝贝

0 comments:

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又要离开

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相信我已经回去 kampar 了
这几天果然是我去了 kampar 过后最开心的几天
很满足 很满足
上个星期五 买了4:21pm 的票 那个车5:30pm 才来 =.=
因为火车不懂那里出轨了
害我 9点才回到来 KL 啊 yum gong T.T
本以为是想和阿比比见下面 宵夜下的 可是他不得空 :(
那我就回家吃我妈的爱心饭菜啦
我特地叫他煮了我爱吃的菜和我爱喝的汤
果然那个晚上 我非常地饱 哈哈哈哈

星期六 一大早就跟我的比比去 Midvalley :D
本人实在是太久没走街 很想念 KL
因为他功课的关系 他要和他的朋友顺便在 midvalley 拍照
所以我和他吃了 M记过后就去 starbucks 等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来了 他们又开电脑讲了很多我听不明的东西
我就坐在旁边和我的女人 whatapps
也有聊到 bobby 到现在我依然很火滚 那个根本不是男人 连垃圾都不如好吗 ? -.-
过了不久 他们就收电脑 两个拿着那架相机 感觉很专业地在拍照
又要调它的灯光 又要按什么 shutter speed 的
我完全不懂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拍张照罢了 LOL
差不多两点 他们终于拍完了 他的朋友去PC fair 我们就走我们的
我们两个其实还真的蛮登对下的
哈哈哈
一直去那些卖game 的店去问 新的 pokemon X & Y 还有 3ds 要多少钱
很明显我们问价钱 我觉得我的他应该会买 :D
我们两个都很喜欢 pokemon 都很想要呢 ^.^
那天我们还去吃了我们很喜欢的 鼎泰丰 小笼包 实在好吃 (Y)
回家后就出去载那个很吵的女人出去喝茶
话说 我很久没驾车了 驾起来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P
哈哈哈 有点不习惯 但是还好 还好
很照惯例地 我们点的歌 他们也没有唱到
我依旧是有少少的不爽
其实那张照片我是想 post 的 但是你手脚那么快 没办法
我的 caption 还想好了
‘ 她永远是我喝茶的好 partner :P '

星期日 下午 很奇怪地 我们上了 getogether 吃午餐
那里只是换了个招牌 和 老板
里面的桌子椅子都一样
我的比比还说 我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P
那里吃的是日本餐 但是比比说不要再去了
那里是没有很贵啦 但是他的东西很少 很不值得咯
那天 又一直逗留在他家一整天了
我们还真黏身 :D

星期一 昨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做我的拿手cheese 面包给他吃
我说 如果有车的话 我就去
果然 我的 saga 在我家楼下
我就快快去准备 刷牙 洗脸
开始搞我的东西
弄好了 还要送到去 sunway the one academy 给我的老板 =.=
当然在这之前他是不懂的 我要的是给他 suprise
这次的我 很成功地suprise 到他了
哈哈哈哈
妈妈 我成功啦 !!!!

今天下午 我们心有灵犀地说要去 一人锅
今天风和日丽的天气 加上有位parking 加上今天的猪肉片特大片
让我们的心情变得非常地美好 :P
吃起来也特别开心 和 好吃 :P
吃完了 又去你家逗留到7点才去PM
星期二的 PM 我们都很久没去了
今天去了 真的好开心
都有着属于我们的回忆 他依然知道我想吃什么
我也懂他要喝什么 我们就是那么有默契 ^.^

可是 过了今天 明天我又要走了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刚才要回家的时候 又哭了 又不舍得了 又抱得他紧紧的了 :(
他在耳边问我 你还没习惯啊 ?
我 当然还没习惯没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咯 :(
怎么习惯得料啊 ? :(
迟些吧 T.T
我爱你 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