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爱你 ❤

今天的我 纯粹想上来放下照片 ^.^


星期日的 dip n dip ❤


那天我一上车他就说 去 dip n dip 咯 
刚开始 我的确不信 但是最后他还是带我去了 ❤
那天 我甜死了 ❤



我觉得 我很美 LOL 



我们又去一人锅了 不懂那个uncle 认不认得我们 :D 




那天在他家 pattern 很多 ❤




不舍得出去吃 他就煮面 
两个吃着maggi 面 坐在客厅看 keroro :D 




星期六的 鼎泰丰小笼包 ❤ 
还有那个鸡 忘了拍 :( 



我没想到 他还真的拍 :D 


他要的 thor 没有 stock 料 :( 



在我心中 你最帅了 ❤


陪你吃 M记的女朋友那里找啊 ? :D 


最后少不料我的自拍 
因为没有人拍我 -.-

0 comments: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爱你 ❤

今天的我 纯粹想上来放下照片 ^.^


星期日的 dip n dip ❤


那天我一上车他就说 去 dip n dip 咯 
刚开始 我的确不信 但是最后他还是带我去了 ❤
那天 我甜死了 ❤



我觉得 我很美 LOL 



我们又去一人锅了 不懂那个uncle 认不认得我们 :D 




那天在他家 pattern 很多 ❤




不舍得出去吃 他就煮面 
两个吃着maggi 面 坐在客厅看 keroro :D 




星期六的 鼎泰丰小笼包 ❤ 
还有那个鸡 忘了拍 :( 



我没想到 他还真的拍 :D 


他要的 thor 没有 stock 料 :( 



在我心中 你最帅了 ❤


陪你吃 M记的女朋友那里找啊 ? :D 


最后少不料我的自拍 
因为没有人拍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