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肯定他是我最爱的人 ❤



❤ 




最爱的人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说的 ~ 

应该是说不能随随便便跟一个人说 ~ 

他一定么是一个你很爱的人 ~ 

我觉得我是找到了 ~ 

刚才在fb看了一个 video ~ 

一个健全的男生选了一个聋哑的女生 ~ 

他想把她带走 ~ 

但是她却因为自卑,怕配不上他 ~ 

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了他 ~ 

可是他并没有放弃 ~

一次又一次用手语尝试和她沟通 ~ 

希望能够感动她, 让她安心 ~ 

她一共拒绝了他三次~ 

第四次,她终于肯定了他 ~ 

用眼神表达了对他的爱意 ~ 

我看到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 

哭了很久 ~ 

那个男人真是好 ~ 

那video就在我的profile :P

当我看完我真的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 






同时, 我也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女孩 ~  

因为我遇见我的他 ❤ 

我的样子不出众 ~ 

可是他却选择了我 ~ 

我相信我的他真的很爱我 ~ 

我知道他都把最好的给我 ~ 

我想吃什么 , 他都带我去吃 ~ 

我想去那里 , 他都陪我去 ~ 

这种男朋友去那里找啊 ? 

我真的活在幸福当中 ~ 

我可以告诉你 ~ 

我真的很幸福 ~ 

我有你真的很幸福 ~ 

因为我的爱情很少伤心的成份 ~ 

只有甜蜜的回忆  

我觉得没当人们谈起恋爱都会变得肉麻 ~ 

这是很正常的吧 ~ 

我觉得不肉麻才是有问题叻 ~ 

你不是不羡慕 ~ 

只是因为你的爱情里没有 ~ 

但是我也相信每个人对爱情的观念都不一样 ~ 

可是我知道  

我真的是很爱你 ~ 

每当你牵着我的手 , 我都觉得特别幸福 ❤ 

0 comment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肯定他是我最爱的人 ❤



❤ 




最爱的人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说的 ~ 

应该是说不能随随便便跟一个人说 ~ 

他一定么是一个你很爱的人 ~ 

我觉得我是找到了 ~ 

刚才在fb看了一个 video ~ 

一个健全的男生选了一个聋哑的女生 ~ 

他想把她带走 ~ 

但是她却因为自卑,怕配不上他 ~ 

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了他 ~ 

可是他并没有放弃 ~

一次又一次用手语尝试和她沟通 ~ 

希望能够感动她, 让她安心 ~ 

她一共拒绝了他三次~ 

第四次,她终于肯定了他 ~ 

用眼神表达了对他的爱意 ~ 

我看到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 

哭了很久 ~ 

那个男人真是好 ~ 

那video就在我的profile :P

当我看完我真的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 






同时, 我也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女孩 ~  

因为我遇见我的他 ❤ 

我的样子不出众 ~ 

可是他却选择了我 ~ 

我相信我的他真的很爱我 ~ 

我知道他都把最好的给我 ~ 

我想吃什么 , 他都带我去吃 ~ 

我想去那里 , 他都陪我去 ~ 

这种男朋友去那里找啊 ? 

我真的活在幸福当中 ~ 

我可以告诉你 ~ 

我真的很幸福 ~ 

我有你真的很幸福 ~ 

因为我的爱情很少伤心的成份 ~ 

只有甜蜜的回忆  

我觉得没当人们谈起恋爱都会变得肉麻 ~ 

这是很正常的吧 ~ 

我觉得不肉麻才是有问题叻 ~ 

你不是不羡慕 ~ 

只是因为你的爱情里没有 ~ 

但是我也相信每个人对爱情的观念都不一样 ~ 

可是我知道  

我真的是很爱你 ~ 

每当你牵着我的手 , 我都觉得特别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