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的爱心炒饭 ❤


今天一放学我就冲着出去看我的 suprise ~ 

加上我妈妈要来了嘛 , 所以快快出去见 Myboy 

Suprise 就是 .....

他自己炒的爱心炒饭 :P

我就把它当作我的午餐啦 ^.^

这个可是很好吃的叻 ~ 

说真的我觉得他的厨艺还好过我 :P

但是 ~ 

我一定也会煮给你吃的 ~ 

你给我等着瞧  :P

我自己看到的时候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哦 

真没想到我的 coolman 还会下厨呢 ~ 

我真觉得我自己已经是一个幸福的小女生 ~ 

刚才我在家望了很久才舍得吃呢 :P

还热热的 , 又香 ,又好吃 ,甜甜的 

吃到我的肚子都圆圆料 :P

可是,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爱你丫 Bii 













Myboy just cook for me  
I really feel so sweet Bii 







Although it is too many for me ,
But I also finished it 
Really yummy :P
Muackz 






0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的爱心炒饭 ❤


今天一放学我就冲着出去看我的 suprise ~ 

加上我妈妈要来了嘛 , 所以快快出去见 Myboy 

Suprise 就是 .....

他自己炒的爱心炒饭 :P

我就把它当作我的午餐啦 ^.^

这个可是很好吃的叻 ~ 

说真的我觉得他的厨艺还好过我 :P

但是 ~ 

我一定也会煮给你吃的 ~ 

你给我等着瞧  :P

我自己看到的时候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哦 

真没想到我的 coolman 还会下厨呢 ~ 

我真觉得我自己已经是一个幸福的小女生 ~ 

刚才我在家望了很久才舍得吃呢 :P

还热热的 , 又香 ,又好吃 ,甜甜的 

吃到我的肚子都圆圆料 :P

可是,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爱你丫 Bii 













Myboy just cook for me  
I really feel so sweet Bii 







Although it is too many for me ,
But I also finished it 
Really yummy :P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