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感情又在增加重量了 ❤



I Love You 







我们今天也蛮早出的哦 ~ 

我真的好喜欢今天哦 ~ 

感觉真棒 ~ 

可能考了 trial 感觉特别轻松 ^.^

我的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 

我一定不会让他走了 

因为我可不想‘走宝’ 呢 :P

我真是幸福丫 

我们去看了Johny , 真的好好笑哦  ~ 

哈哈哈 ~ 

他也太聪明了 :P

老公今天又买多一件衣服给我了 

你丫 , 还真宠我啊 :P 

我很喜欢呢 ~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 

无论去到那里都好 ~ 

你都会牵着我的手 ~ 

因为啊 , 你不牵我的手我都不走叻 :P 

哈哈哈 ~ 

我就是喜欢你常常都牵着我的手走 来走去 

所以今天真的很幸福, 很 Sweet ❤ 

我爱你 ~ 

我们的爱又增加重量咯 

0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感情又在增加重量了 ❤



I Love You 







我们今天也蛮早出的哦 ~ 

我真的好喜欢今天哦 ~ 

感觉真棒 ~ 

可能考了 trial 感觉特别轻松 ^.^

我的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 

我一定不会让他走了 

因为我可不想‘走宝’ 呢 :P

我真是幸福丫 

我们去看了Johny , 真的好好笑哦  ~ 

哈哈哈 ~ 

他也太聪明了 :P

老公今天又买多一件衣服给我了 

你丫 , 还真宠我啊 :P 

我很喜欢呢 ~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 

无论去到那里都好 ~ 

你都会牵着我的手 ~ 

因为啊 , 你不牵我的手我都不走叻 :P 

哈哈哈 ~ 

我就是喜欢你常常都牵着我的手走 来走去 

所以今天真的很幸福, 很 Sweet ❤ 

我爱你 ~ 

我们的爱又增加重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