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很Sweet的一天♥♥




~    From Melvin  ~
HappY & Sweet Today With My Girl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一个礼拜~
我们就去Ts走街看戏~
看了Mr Bean的戏,真的有够好笑xD
看到你笑的那么开心^_^
我还真开心呢 =P
一大早我们就去吃鸡饭了xD
好好吃噢~只是今天有点咸=P
今天用到不错少钱xD
比以前进步啦 =D
今天买了一件衣服给你 ^^
喜欢吗?♥
下个礼拜穿给我看哟^^
回家时我们还跑去吉林买了个XXL鸡扒来吃xD
够好吃有点辣~xP
一路走回去LRT一路在吃~=P
我就拿雨伞来挡着太阳晒我们xD  
你就喂我吃然后自己又吃xD
一下就吃完了~xP
还觉得有点少tim =P
今天觉得我们好Sweet叻=D
我爱你丫Bii♥♥




0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很Sweet的一天♥♥




~    From Melvin  ~
HappY & Sweet Today With My Girl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一个礼拜~
我们就去Ts走街看戏~
看了Mr Bean的戏,真的有够好笑xD
看到你笑的那么开心^_^
我还真开心呢 =P
一大早我们就去吃鸡饭了xD
好好吃噢~只是今天有点咸=P
今天用到不错少钱xD
比以前进步啦 =D
今天买了一件衣服给你 ^^
喜欢吗?♥
下个礼拜穿给我看哟^^
回家时我们还跑去吉林买了个XXL鸡扒来吃xD
够好吃有点辣~xP
一路走回去LRT一路在吃~=P
我就拿雨伞来挡着太阳晒我们xD  
你就喂我吃然后自己又吃xD
一下就吃完了~xP
还觉得有点少tim =P
今天觉得我们好Sweet叻=D
我爱你丫B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