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见亲戚朋友 .... OMG !!!



Like <3





在多几个小时我就会和他很多的亲戚吃饭 ~
我的心情特别特别紧张 ~ 

因为今天是他公公生日所以叫了我去 ~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 

好紧张好紧张哦 :P

我怕等下我不懂要说或者做些什么 ~ 

万一有什么闪失就不好了 ~ 

我一定要留个很好的印象给他家人才行 ~ 

虽然我是真的很怕 ~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没去的话就一定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 

所以我想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 

先祝福我自己吧 !! 

加油 !! ^.^

有你在 ❤ 
不怕不怕 :))

0 comment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见亲戚朋友 .... OMG !!!



Like <3





在多几个小时我就会和他很多的亲戚吃饭 ~
我的心情特别特别紧张 ~ 

因为今天是他公公生日所以叫了我去 ~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 

好紧张好紧张哦 :P

我怕等下我不懂要说或者做些什么 ~ 

万一有什么闪失就不好了 ~ 

我一定要留个很好的印象给他家人才行 ~ 

虽然我是真的很怕 ~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没去的话就一定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 

所以我想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 

先祝福我自己吧 !! 

加油 !! ^.^

有你在 ❤ 
不怕不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