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们又出了♥



我们的合照 <3

我们一起买了帽子=P


情侣帽噢^^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都是值得的xD


我们都选了蛮久的,还找了两间tim~xD


我们的脚都受苦了xP


看看下~


真的几酷下的=P

好像传染了酷给你了xD

不过当我们一带了就很多人一直在望我们叻xD




我们的个人照=P

你啊~昨天的你好大头虾啊~~~


出门忘带钱包=P


最厉害就是连鞋子都忘了穿tim xD

QQ的 <3


走路时还不小心跌倒了=(


好才我来的及扶着你只是弄伤了少少=(


真是心痛死我呢 T.T


我要好好的保护你<3


可能没有再出街了吧=P


应该考完SPM才出吧^^


现在的你在吃饭了^^


要饱饱噢^.^


爱你丫文静<3

跟你的爱情又增加了^.^

0 comment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们又出了♥



我们的合照 <3

我们一起买了帽子=P


情侣帽噢^^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都是值得的xD


我们都选了蛮久的,还找了两间tim~xD


我们的脚都受苦了xP


看看下~


真的几酷下的=P

好像传染了酷给你了xD

不过当我们一带了就很多人一直在望我们叻xD




我们的个人照=P

你啊~昨天的你好大头虾啊~~~


出门忘带钱包=P


最厉害就是连鞋子都忘了穿tim xD

QQ的 <3


走路时还不小心跌倒了=(


好才我来的及扶着你只是弄伤了少少=(


真是心痛死我呢 T.T


我要好好的保护你<3


可能没有再出街了吧=P


应该考完SPM才出吧^^


现在的你在吃饭了^^


要饱饱噢^.^


爱你丫文静<3

跟你的爱情又增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