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哥哥 ❤



在这17年以来 我的两个哥哥对我都很好 ^.^

其实我知道 ~

从小我就是家里的公主 ~

因为只有我一个女儿 ~

所以我要什么我的家人都会给我的 ~

所以我小时候的脾气很不好 ~

常常欺负我哥哥 ~

打他啦 踢他啦 咬他啦 ~

很惨呢 :P

可是人长大后 ~

我和我的两个哥哥都玩得比较少了 :((

他们现在都要工作 ~

工作回来都很累吧 ? :)

所以都不是很想和我玩 :(

有时候他们又和朋友或者他们的女朋友出去了 ~

常常都要我在家陪我的爸妈 ~

因为我觉得如果连我也出去的话 ~

爸爸妈妈就没人陪了 ~

会很惨 ~

所以有几次我都没有出到 ~

留在家陪爸妈 :)

他们两个现在也有女朋友了 ~

常常不在家 , 不然就是我睡觉了才回来 ~

有时真的觉得很久才见到他们一次 ~

不懂他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

我好害怕将来他们成家后会变得生疏了 ~

看那些亲戚朋友就知道 ~

我不想变这样呢 :((

但是 ,说真的 ~

有这两个哥哥真的很好了 ^.^




Sim Mun Kit and Sim Mun Hong :D







大哥 :))





二哥 :P



把老哥都搬上来 :D

0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哥哥 ❤



在这17年以来 我的两个哥哥对我都很好 ^.^

其实我知道 ~

从小我就是家里的公主 ~

因为只有我一个女儿 ~

所以我要什么我的家人都会给我的 ~

所以我小时候的脾气很不好 ~

常常欺负我哥哥 ~

打他啦 踢他啦 咬他啦 ~

很惨呢 :P

可是人长大后 ~

我和我的两个哥哥都玩得比较少了 :((

他们现在都要工作 ~

工作回来都很累吧 ? :)

所以都不是很想和我玩 :(

有时候他们又和朋友或者他们的女朋友出去了 ~

常常都要我在家陪我的爸妈 ~

因为我觉得如果连我也出去的话 ~

爸爸妈妈就没人陪了 ~

会很惨 ~

所以有几次我都没有出到 ~

留在家陪爸妈 :)

他们两个现在也有女朋友了 ~

常常不在家 , 不然就是我睡觉了才回来 ~

有时真的觉得很久才见到他们一次 ~

不懂他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

我好害怕将来他们成家后会变得生疏了 ~

看那些亲戚朋友就知道 ~

我不想变这样呢 :((

但是 ,说真的 ~

有这两个哥哥真的很好了 ^.^




Sim Mun Kit and Sim Mun Hong :D







大哥 :))





二哥 :P



把老哥都搬上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