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 yeng 了 ❤

最近我的他写 blog 有点进步嘛 :P

我很满意下 ❤

昨天又和我的他出了 ~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唱K 的 ~

怎么知道去到金河那边又不想唱了 ~

所以就一直走来走去 :P

为了找我亲爱的 ling ling 的生日礼物 ~

我头痒了很久 ~

最后终于找到了 :P

哈哈哈 ~

我希望她会喜欢哦 ^.^

然后我的他又想买帽子 ~

所以走了又走, 找了又找 ~

去了六楼找 ~

可是没看到 ~

可是我们遇到了一个叫芒娜丽莎的东西 :P

还记得吗 ?

哈哈哈 ~


笑到我肚子都痛 :P


芒娜丽莎 =P

然后走到下去三楼看到了帽子 ~

是几喜欢的 , 还试带了 ~

可是 , 我建议说去回 TS 看下可能有更好看的叻
~

又走走走 , 走回去 TS ~

怎么知道TS 没有'心水'

还是喜欢金河那个 ~

然后又走走走, 走去金河的三楼找 ~

在那边选啊选 , 选了很久呢 ~

最后我们两个都买 ~

戴了很 yeng ~

我好喜欢叻 ❤

都是你醒目 :P

昨天的我真的很开心啊 ~

最近的你常常让我笑得很傻很颠 ~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 sot liao :P

谢谢你啦 ❤

爱你哦 ❤









我 yeng 了 :P










芒 ~~娜丽莎 :P

0 comment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 yeng 了 ❤

最近我的他写 blog 有点进步嘛 :P

我很满意下 ❤

昨天又和我的他出了 ~

本来我们是打算去唱K 的 ~

怎么知道去到金河那边又不想唱了 ~

所以就一直走来走去 :P

为了找我亲爱的 ling ling 的生日礼物 ~

我头痒了很久 ~

最后终于找到了 :P

哈哈哈 ~

我希望她会喜欢哦 ^.^

然后我的他又想买帽子 ~

所以走了又走, 找了又找 ~

去了六楼找 ~

可是没看到 ~

可是我们遇到了一个叫芒娜丽莎的东西 :P

还记得吗 ?

哈哈哈 ~


笑到我肚子都痛 :P


芒娜丽莎 =P

然后走到下去三楼看到了帽子 ~

是几喜欢的 , 还试带了 ~

可是 , 我建议说去回 TS 看下可能有更好看的叻
~

又走走走 , 走回去 TS ~

怎么知道TS 没有'心水'

还是喜欢金河那个 ~

然后又走走走, 走去金河的三楼找 ~

在那边选啊选 , 选了很久呢 ~

最后我们两个都买 ~

戴了很 yeng ~

我好喜欢叻 ❤

都是你醒目 :P

昨天的我真的很开心啊 ~

最近的你常常让我笑得很傻很颠 ~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 sot liao :P

谢谢你啦 ❤

爱你哦 ❤









我 yeng 了 :P










芒 ~~娜丽莎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