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他爱我, 比我爱他更深 ❤

我只知道我们是幸福的









我常常都以为自己很爱很爱对方 ~

其实 , 我是错的 ~

昨天我发现了 , 他爱我 , 比我爱他更加的深 ~

我常常只会看到他不好的一面 ~

而不会去想他为我做了那么多的那一面 ~

为什么呢 ?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

他明明就对我很好很好 ~

我这个女朋友真的是非常失败 ~

即使你原谅了我 ~

我也不想原谅我自己 ~

昨天我说了伤你的话 ~

真的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昨天一看到你的那封回复 ~

我的眼泪就很不听话的一直留了下来 :((

打着电话和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 ~

我也一直在哭 ~

哭到话都说不出了 T.T

我知道这样你会很心痛 ,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

我觉得我很不应该 , 我不应该这样觉得的 ~

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







请你原谅的文静 :((
(其实已经原谅了)
但, 我真的希望这种事永远都不要发生了 :((

0 comment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他爱我, 比我爱他更深 ❤

我只知道我们是幸福的









我常常都以为自己很爱很爱对方 ~

其实 , 我是错的 ~

昨天我发现了 , 他爱我 , 比我爱他更加的深 ~

我常常只会看到他不好的一面 ~

而不会去想他为我做了那么多的那一面 ~

为什么呢 ?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

他明明就对我很好很好 ~

我这个女朋友真的是非常失败 ~

即使你原谅了我 ~

我也不想原谅我自己 ~

昨天我说了伤你的话 ~

真的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昨天一看到你的那封回复 ~

我的眼泪就很不听话的一直留了下来 :((

打着电话和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 ~

我也一直在哭 ~

哭到话都说不出了 T.T

我知道这样你会很心痛 ,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

我觉得我很不应该 , 我不应该这样觉得的 ~

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







请你原谅的文静 :((
(其实已经原谅了)
但, 我真的希望这种事永远都不要发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