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2, 2011

你为我做的东西, 我是知道的 ❤

昨天晚上是一个真的不是很开心的夜晚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这样 ~ 

其实,我不想的 ~ 

很多时候, 本来兴致勃勃想和你去约会和什么的时候 ~ 

我还没说, 你就先说了 ~ 

我明天要和朋友去那里那里 ~ 

在那个时候我只好选择沉默 ~ 

我不是不喜欢 ~ 

只是 , ~ 

我真的不会讲 ~ 

作为你的女朋友我也不可能叫你推了你朋友的约会的嘛 ~ 

毕竟是他们约你先的 ~ 

这种情况 , 我就会觉得很不开心 ~ 

不知道是为什么 ><

就好像上次一样 ~ 

星期一是假期 , 本来想和他出去 ~ 

怎么知道我还没说 , 他就先说 ~ 

我明天去庆祝朋友的生日哦 ~ 

那时我真的是不开心了很久 ~ 

被你的一句击退了 ~ 

整个人好像往下沉一样 ~ 

我的心情就是那么不听我的话 ~ 

可是, 当我想回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事 ~ 

其实 , 你已经是很好很好了 ~ 

我还要要求那么多干嘛啦 ~ 

我不应该要求也没资格要求 ~ 

因为我相信我为他做的事没有他那么多 :((

本来今天是想和他去吃饭的 , 但是他约了朋友做功课 ~ 

所以他又炒饭给我啦 ~ 

他总共炒了三次饭给我 ~ 

每一次他给我的炒饭 ~ 

我都会把它吃得干干净净~ 

因为我知道那是他的心意 ^.^

我也觉得非常甜蜜 

今天也是 ^.^

文静啊,文静 ~ 

你看你多幸福 ~ 

为什么还要那么多要求 ?? 

他对你已经够好了 ~ 

你还想怎样 ?

我的心里就有这些一大堆疑问 ~ 

可是  , 你相信我 ~ 

我真的不想的 ~ 

我也是很爱你的 ~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 

就因为这样 我还常常 hap 他朋友的干醋 = = 

但是, 我的心里知道 ~ 

你是真的非常好的 ^.^

他没有100分 ~ 


但, 在我心里~ 


你已经是满分了 












他的第一次 ❤ :P

第二次非常有进步哦 ^.^
棒 !! 



今天的 ~
也是来弥补我不开心的心情的 

0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2, 2011

你为我做的东西, 我是知道的 ❤

昨天晚上是一个真的不是很开心的夜晚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这样 ~ 

其实,我不想的 ~ 

很多时候, 本来兴致勃勃想和你去约会和什么的时候 ~ 

我还没说, 你就先说了 ~ 

我明天要和朋友去那里那里 ~ 

在那个时候我只好选择沉默 ~ 

我不是不喜欢 ~ 

只是 , ~ 

我真的不会讲 ~ 

作为你的女朋友我也不可能叫你推了你朋友的约会的嘛 ~ 

毕竟是他们约你先的 ~ 

这种情况 , 我就会觉得很不开心 ~ 

不知道是为什么 ><

就好像上次一样 ~ 

星期一是假期 , 本来想和他出去 ~ 

怎么知道我还没说 , 他就先说 ~ 

我明天去庆祝朋友的生日哦 ~ 

那时我真的是不开心了很久 ~ 

被你的一句击退了 ~ 

整个人好像往下沉一样 ~ 

我的心情就是那么不听我的话 ~ 

可是, 当我想回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事 ~ 

其实 , 你已经是很好很好了 ~ 

我还要要求那么多干嘛啦 ~ 

我不应该要求也没资格要求 ~ 

因为我相信我为他做的事没有他那么多 :((

本来今天是想和他去吃饭的 , 但是他约了朋友做功课 ~ 

所以他又炒饭给我啦 ~ 

他总共炒了三次饭给我 ~ 

每一次他给我的炒饭 ~ 

我都会把它吃得干干净净~ 

因为我知道那是他的心意 ^.^

我也觉得非常甜蜜 

今天也是 ^.^

文静啊,文静 ~ 

你看你多幸福 ~ 

为什么还要那么多要求 ?? 

他对你已经够好了 ~ 

你还想怎样 ?

我的心里就有这些一大堆疑问 ~ 

可是  , 你相信我 ~ 

我真的不想的 ~ 

我也是很爱你的 ~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 

就因为这样 我还常常 hap 他朋友的干醋 = = 

但是, 我的心里知道 ~ 

你是真的非常好的 ^.^

他没有100分 ~ 


但, 在我心里~ 


你已经是满分了 












他的第一次 ❤ :P

第二次非常有进步哦 ^.^
棒 !! 



今天的 ~
也是来弥补我不开心的心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