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年 ❤

2012 年的第一个 post :))

我不晓得为什么今天我觉得有点不开心 :(

好像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

因为也有蛮多东西发生的 ...

其一 pei ling 今天走了 ...

去 NS 了 , 真的好不舍得她哦 ~

我知道现在的她看不到 ~

但是我希望她回来后看到会知道我多么不舍得她 ^.^




然后呢 !! 我不懂为什么我对我的哥哥又很不满了 ~

两个都是 ~

他们两个常常都不在家 ~

星期六星期日 不用做工都不会在家的了 ~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

他们就好像当我们的家事酒店一样 ~

要进就进 要出就出 ~

当爸妈是什么啊 ? 不会尊重吗 ?

二哥刚才回来的时候也发了他脾气 ~

我根本不想和他说话 :(

也许 过几天又会好回吧 :))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

我今天的感觉就是很不开心 ~

今天和我的他也好像很少交流 ~

真的觉得很没安全感 很不安心 ~

原来 他不知道我不开心 ~

可是 别问我原因 因为我也不知道 ~

可能是我们太久没见面吧?

难怪远距离的恋爱会不成功 ~

因为 我和他也不是很远 就已经这样了 ~

我觉得好害怕 想哭 :'(

0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年 ❤

2012 年的第一个 post :))

我不晓得为什么今天我觉得有点不开心 :(

好像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

因为也有蛮多东西发生的 ...

其一 pei ling 今天走了 ...

去 NS 了 , 真的好不舍得她哦 ~

我知道现在的她看不到 ~

但是我希望她回来后看到会知道我多么不舍得她 ^.^




然后呢 !! 我不懂为什么我对我的哥哥又很不满了 ~

两个都是 ~

他们两个常常都不在家 ~

星期六星期日 不用做工都不会在家的了 ~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

他们就好像当我们的家事酒店一样 ~

要进就进 要出就出 ~

当爸妈是什么啊 ? 不会尊重吗 ?

二哥刚才回来的时候也发了他脾气 ~

我根本不想和他说话 :(

也许 过几天又会好回吧 :))




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

我今天的感觉就是很不开心 ~

今天和我的他也好像很少交流 ~

真的觉得很没安全感 很不安心 ~

原来 他不知道我不开心 ~

可是 别问我原因 因为我也不知道 ~

可能是我们太久没见面吧?

难怪远距离的恋爱会不成功 ~

因为 我和他也不是很远 就已经这样了 ~

我觉得好害怕 想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