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400 days stay with you Boy ❤

400 天了 ~

和你在一起有400 天 ~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你在一起那么久 ~

当然我真的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

我不会轻易放手 ~

希望你也是 ~

别放开我的手 ^.^

星期三的时候和他又去了TS看戏 ~

看了高海拔之恋 2 ~

因为我一直吵着要看要看 :D

当然这套戏真的蛮适合情侣看的 ^.^

因为是个爱情片 :D

我还记得那天的早上 ~

我们去TS 买了票 ~

依然是去回 sg wang 吃我们最爱的鸡饭 ~

因为真的很好吃 ~

我很喜欢我们这种拍拖方式 ~

我们都喜欢做重复的东西 ~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都喜欢 ^.^

我们喜欢 我们就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 ~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做 ~

我们的拍拖 或约会方式永远都是那么简单 ~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心里都有着满满的幸福 ❤

心里都喜欢着对方喜欢的东西 那就足够了 ❤

那天你还送了一样东西给我 ~

让我当场感动落泪了 ~

真的没想过你会酱做 ^.^

那是我迟来的情人节卡片 :))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觉得很幸福 ❤









他送我的 ❤








那天的照片 ❤








He did it for me ❤
Sweet seii me lah :D







我不要和你分开 知道吗 ? :)
我永远要把你占为己有 :D
我是自私 因为 我爱你 ❤
400 天快乐 老公 ❤

0 comment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400 days stay with you Boy ❤

400 天了 ~

和你在一起有400 天 ~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你在一起那么久 ~

当然我真的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

我不会轻易放手 ~

希望你也是 ~

别放开我的手 ^.^

星期三的时候和他又去了TS看戏 ~

看了高海拔之恋 2 ~

因为我一直吵着要看要看 :D

当然这套戏真的蛮适合情侣看的 ^.^

因为是个爱情片 :D

我还记得那天的早上 ~

我们去TS 买了票 ~

依然是去回 sg wang 吃我们最爱的鸡饭 ~

因为真的很好吃 ~

我很喜欢我们这种拍拖方式 ~

我们都喜欢做重复的东西 ~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都喜欢 ^.^

我们喜欢 我们就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 ~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做 ~

我们的拍拖 或约会方式永远都是那么简单 ~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心里都有着满满的幸福 ❤

心里都喜欢着对方喜欢的东西 那就足够了 ❤

那天你还送了一样东西给我 ~

让我当场感动落泪了 ~

真的没想过你会酱做 ^.^

那是我迟来的情人节卡片 :))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觉得很幸福 ❤









他送我的 ❤








那天的照片 ❤








He did it for me ❤
Sweet seii me lah :D







我不要和你分开 知道吗 ? :)
我永远要把你占为己有 :D
我是自私 因为 我爱你 ❤
400 天快乐 老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