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12, 2013

粽子节 :)

今天是 粽子节 也是 Chong kar man 生日 ~ 

先说声生日快乐啊 :D 

我们星期日那天去帮他庆祝料咯 ~ 

希望你会喜欢啦 ~ 

其实我在等着那只牛 post 的 ~ 

怎么看来看去都没有 ~ 

那就算了 , 我自己post 下 也不错 :D 




那天不懂倒了多少辈子的霉 
我的小灰才刚冲完凉就一大堆小鸟的粪在它前面 
真是够够力咯 
我唯有下车为它清洗清洗 
怎么知道那些大便又那么多 那么不好看 
我越抹越想呕 -.-
那几个在车上的就笑个不停 
都没有人说下车帮我一下 
你们好野 XDD






蛋糕 蛋糕 !!!



 看他笑得多么地灿烂 ? :D 
哈哈哈 
保持这笑容啦 ^.^


 许愿 ing 






 我是不是太抢镜头了 ? :D 


 好像一家人 :D 


 吹了 蛋糕 还有9个蛋等你吹 :D 


 忽略 !! xD


 好美呢 :D 
 可爱 :D 


 我们点这些鸡蛋 真的是点到很辛苦叻 ~ 
那些风拼命地吹过来 
我们为了点燃它 费了多少劲呢 :D 


 什么来的 ?? :D

 吓到当场丢在那边 LOL


Happy Birthday !! :D 



除此之外 
这个是我的第一次 =.=
我无话可说了 ~ 
park 那么远都中 
我都不懂要 park 那里料 
最近很倒霉啊 !!!!!!!!! 

0 comments:

Wednesday, June 12, 2013

粽子节 :)

今天是 粽子节 也是 Chong kar man 生日 ~ 

先说声生日快乐啊 :D 

我们星期日那天去帮他庆祝料咯 ~ 

希望你会喜欢啦 ~ 

其实我在等着那只牛 post 的 ~ 

怎么看来看去都没有 ~ 

那就算了 , 我自己post 下 也不错 :D 




那天不懂倒了多少辈子的霉 
我的小灰才刚冲完凉就一大堆小鸟的粪在它前面 
真是够够力咯 
我唯有下车为它清洗清洗 
怎么知道那些大便又那么多 那么不好看 
我越抹越想呕 -.-
那几个在车上的就笑个不停 
都没有人说下车帮我一下 
你们好野 XDD






蛋糕 蛋糕 !!!



 看他笑得多么地灿烂 ? :D 
哈哈哈 
保持这笑容啦 ^.^


 许愿 ing 






 我是不是太抢镜头了 ? :D 


 好像一家人 :D 


 吹了 蛋糕 还有9个蛋等你吹 :D 


 忽略 !! xD


 好美呢 :D 
 可爱 :D 


 我们点这些鸡蛋 真的是点到很辛苦叻 ~ 
那些风拼命地吹过来 
我们为了点燃它 费了多少劲呢 :D 


 什么来的 ?? :D

 吓到当场丢在那边 LOL


Happy Birthday !! :D 



除此之外 
这个是我的第一次 =.=
我无话可说了 ~ 
park 那么远都中 
我都不懂要 park 那里料 
最近很倒霉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