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15, 2013

比比 ❤

今天想来点特别的
突然很想回忆一下
我和我最爱的比比




我很记得当初一看你的 FB 就是这张照片 
觉得还几帅下的
当初还以为我们没有可能在一起
怎么知道原来你是喜欢我的
可能这就是缘分
我说了很多次 如果你没去那个 gathering 的话 我们根本不可能遇见 ❤
所以 我觉得我们的相遇 也很奇妙下 ❤





这张照片 其实我们在一起了也有一段时间 
那时的你 真的超疼我 当我是宝贝
我也很开心 能做你第一个女朋友 也是唯一一个 ❤ 




其实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觉得这张的你还蛮可爱的 ❤


这张我记得那时候是 3月
我们去 KLCC 看那个 education fair 
不过进去一下就走了
因为给那些人吓到 哈哈 
这张也是第一张喜欢的照片 ❤ 




这张是第一张放 profile picture 的照片 ❤
那时候因为不想给我的亲戚知道 费事给我爸妈知道 
所以还蛮神秘的 :P



 我们第一件情侣衣 
有时候还真想回到去搭LRT 的时候 
我记得有一次 我拿着士林的炸鸡排 你撑着雨伞 走着去LRT
我一边走一边喂你吃 你吃一口 我吃一口 甜到留 ❤



 在超级补习的我们
为了可以见他多一点 我决定去超级补一科 Account :P 
那时的我 超依赖他 去那里都抓着他 
他也知道我很怕陌生人 所以 一直都陪着我 ❤



那时候的我们不懂怎么了 拍了那么多 sweet sweet 的照片 
那时候你肯跟我配合我还真的很开心
物品记得那时后还是拿你的相机拍的 :P



那时候我们一起买的情侣帽
但是 现在你的都不懂留在世界的那一个角落了
哈哈哈哈
希望和你有第二个情侣帽子啦 ^.^




第一次和你去 sunway lagoon 
那次又开心 又伤心 :P 
由于因为我进去是没带眼镜的嘛 所以都看不到的 
然后 又找不到他 心很慌 
找到他后抱着他哭了起来 :(




你第一次送我的 圣诞节礼物 
超 suprise 和开心的 
那时看到你里面写的 都哭了 
幸好你贴心 知道我会哭 还特地准备了 tissue :D 


我在教你BM 你说我给了你很多功课哦 
哈哈哈哈
所以你都躺在那边了 ❤



你生日 在你家BBQ 
甜蜜 ❤



我记得是 2012 的年头 
我们都还没拿 license :P 
依然坐那LRT 去TS 
但是 我们很开心 ❤



400 days 
那天的我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也补回我的生日 和 情人节卡 ❤



这时有license 了 可以驾车了 :D 
那天去了TS 回来过后 晚上还去好好吃火锅 
我很感恩 ❤



打到这边 有点想哭了
因为真的很你经历了很多
我永远都爱你 ❤


我的男朋友竟然还会下厨 
你真的算是完美了宝贝 ❤



第一次和我家人 dinner 
让我有面子 也让我很开心 :D 



你拍给我的 我答应自己要拍给你 
但是拍了很久还没完成 
因为真的很难拍 
谢谢你比比 ❤



我真喜欢这张照片 
你很可爱 ❤


这是今年年头 我在你家打机 一起倒数 
那时候 3点多才回到家 
其实 感觉很幸福 因为可以和你一起跨年 很开心 ❤



我的生日 0119 
很喜欢你这张的笑容 
希望你一直这样笑下去 ❤



sunway piramid 
那时的我 很黏你 ❤
希望天天都能见到你 ❤


你那飞机头 哈哈哈 
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 
我记得那天的我很 sweet ❤
虽然你一直 说反话 但是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



情人节 没有礼物 
但是 还是算了 没关系啦 ❤









第一次和你的 trip 
真的很幸福甜蜜 
感觉上好像在度蜜月 
哈哈哈 
甜蜜指数 升上天 ❤


最近的我和你 
真的很少拍照 :(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晚上都很少讲电话 因为 我很早睡 :(
比比 对不起 
我希望你以后看到我 永远都是笑的 
我要你笑 我要你开心 
希望 你会开心 
我只想你开心 ❤ 


0 comments:

Saturday, June 15, 2013

比比 ❤

今天想来点特别的
突然很想回忆一下
我和我最爱的比比




我很记得当初一看你的 FB 就是这张照片 
觉得还几帅下的
当初还以为我们没有可能在一起
怎么知道原来你是喜欢我的
可能这就是缘分
我说了很多次 如果你没去那个 gathering 的话 我们根本不可能遇见 ❤
所以 我觉得我们的相遇 也很奇妙下 ❤





这张照片 其实我们在一起了也有一段时间 
那时的你 真的超疼我 当我是宝贝
我也很开心 能做你第一个女朋友 也是唯一一个 ❤ 




其实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觉得这张的你还蛮可爱的 ❤


这张我记得那时候是 3月
我们去 KLCC 看那个 education fair 
不过进去一下就走了
因为给那些人吓到 哈哈 
这张也是第一张喜欢的照片 ❤ 




这张是第一张放 profile picture 的照片 ❤
那时候因为不想给我的亲戚知道 费事给我爸妈知道 
所以还蛮神秘的 :P



 我们第一件情侣衣 
有时候还真想回到去搭LRT 的时候 
我记得有一次 我拿着士林的炸鸡排 你撑着雨伞 走着去LRT
我一边走一边喂你吃 你吃一口 我吃一口 甜到留 ❤



 在超级补习的我们
为了可以见他多一点 我决定去超级补一科 Account :P 
那时的我 超依赖他 去那里都抓着他 
他也知道我很怕陌生人 所以 一直都陪着我 ❤



那时候的我们不懂怎么了 拍了那么多 sweet sweet 的照片 
那时候你肯跟我配合我还真的很开心
物品记得那时后还是拿你的相机拍的 :P



那时候我们一起买的情侣帽
但是 现在你的都不懂留在世界的那一个角落了
哈哈哈哈
希望和你有第二个情侣帽子啦 ^.^




第一次和你去 sunway lagoon 
那次又开心 又伤心 :P 
由于因为我进去是没带眼镜的嘛 所以都看不到的 
然后 又找不到他 心很慌 
找到他后抱着他哭了起来 :(




你第一次送我的 圣诞节礼物 
超 suprise 和开心的 
那时看到你里面写的 都哭了 
幸好你贴心 知道我会哭 还特地准备了 tissue :D 


我在教你BM 你说我给了你很多功课哦 
哈哈哈哈
所以你都躺在那边了 ❤



你生日 在你家BBQ 
甜蜜 ❤



我记得是 2012 的年头 
我们都还没拿 license :P 
依然坐那LRT 去TS 
但是 我们很开心 ❤



400 days 
那天的我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也补回我的生日 和 情人节卡 ❤



这时有license 了 可以驾车了 :D 
那天去了TS 回来过后 晚上还去好好吃火锅 
我很感恩 ❤



打到这边 有点想哭了
因为真的很你经历了很多
我永远都爱你 ❤


我的男朋友竟然还会下厨 
你真的算是完美了宝贝 ❤



第一次和我家人 dinner 
让我有面子 也让我很开心 :D 



你拍给我的 我答应自己要拍给你 
但是拍了很久还没完成 
因为真的很难拍 
谢谢你比比 ❤



我真喜欢这张照片 
你很可爱 ❤


这是今年年头 我在你家打机 一起倒数 
那时候 3点多才回到家 
其实 感觉很幸福 因为可以和你一起跨年 很开心 ❤



我的生日 0119 
很喜欢你这张的笑容 
希望你一直这样笑下去 ❤



sunway piramid 
那时的我 很黏你 ❤
希望天天都能见到你 ❤


你那飞机头 哈哈哈 
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 
我记得那天的我很 sweet ❤
虽然你一直 说反话 但是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



情人节 没有礼物 
但是 还是算了 没关系啦 ❤









第一次和你的 trip 
真的很幸福甜蜜 
感觉上好像在度蜜月 
哈哈哈 
甜蜜指数 升上天 ❤


最近的我和你 
真的很少拍照 :(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晚上都很少讲电话 因为 我很早睡 :(
比比 对不起 
我希望你以后看到我 永远都是笑的 
我要你笑 我要你开心 
希望 你会开心 
我只想你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