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2, 2013

尝试 改变 :)

其实 每个人 都有着不同的性格
这个 我非常了解
但是 也不能只是活在你的世界里面吧 ?
再来一个其实
其实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xDD
以前的我 真的没有现在那么吵 :P
(我承认 现在的我 都几吵下啦 xD  )
以前 我不太爱和别人打招呼 甚至 主动去认识人
我都希望别人 主动来认识我
但是 自己什么料哦 ?? 来认识你的 就只有那几个咯 ~
但是 自己的性格就是 放不开 没话和她们聊

几年前 因为某某原因 我决定 改变
我尝试改变我自己 让自己变得多话
融入别人的世界
我觉得 我做到了 xD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我现在的朋友们

有很多事情 是需要自己争取的 而不是等别人给你机会
但是 别人给了你机会 而你又不领情 那就是你自己拿来的啦

其实我觉得 我现在变到这样也很好啊
有了你们 我少了寂寞
可以和你们 哈拉 三八 也是我人生的乐趣 xD
有感动到没有? :D
哈哈哈

0 comments:

Saturday, June 22, 2013

尝试 改变 :)

其实 每个人 都有着不同的性格
这个 我非常了解
但是 也不能只是活在你的世界里面吧 ?
再来一个其实
其实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xDD
以前的我 真的没有现在那么吵 :P
(我承认 现在的我 都几吵下啦 xD  )
以前 我不太爱和别人打招呼 甚至 主动去认识人
我都希望别人 主动来认识我
但是 自己什么料哦 ?? 来认识你的 就只有那几个咯 ~
但是 自己的性格就是 放不开 没话和她们聊

几年前 因为某某原因 我决定 改变
我尝试改变我自己 让自己变得多话
融入别人的世界
我觉得 我做到了 xD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我现在的朋友们

有很多事情 是需要自己争取的 而不是等别人给你机会
但是 别人给了你机会 而你又不领情 那就是你自己拿来的啦

其实我觉得 我现在变到这样也很好啊
有了你们 我少了寂寞
可以和你们 哈拉 三八 也是我人生的乐趣 xD
有感动到没有? :D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