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6, 2013

888 的这一天 ❤

今天早上 很懒惰去上课 所以偷懒了 在家猪到11点多才起身
真是够力 !!
我习惯牙都还没刷就去拿 Ipad 开FB看的
当然今天早上也是
开了我的 FB 没东西看 然后去开他的 FB
又果然 给我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
那时我在想 为什么他可以这样说我 偏偏自己却做不到
我很气 可能我还活在星期一晚上你说的那句话的阴影当中 :(
那句话 的确是我们开始到现在 我觉得最伤 最痛心的一句话
心里很痛 同时也在想 为什么你可以不信我到这种程度
和你一起了那么久 我有多黏你 相信你相当地清楚
我会那么容易离开的话 那个就不是我了 :P

所以 因为那些我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对他很冷淡
信息有的就不回 就算有回都很冷淡
他知道了后 很努力要哄回我
谢谢你那么努力 就是要这样 ^.^
直到晚上 他打给我 说晚上要来找我
本来还真的不想去见他
可是 心里却很想见他
还真矛盾 :D
当然最后还是来了 :)
我一上车 他立刻来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当时 什么气都消了 也想到 他上课上到5点多 放学还留在学校做功课到9点多
那么累了 还来找我 就证明他有多想见我 ❤
(因为这个星期他超忙的 很少见面 :( )
所以 我也露出笑容 尽量什么都不提 不问
还想说要拍下照的 但是 我又忘记了 :D
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虽然简单 但是 我觉得很幸福下的 ❤

0 comments:

Wednesday, June 26, 2013

888 的这一天 ❤

今天早上 很懒惰去上课 所以偷懒了 在家猪到11点多才起身
真是够力 !!
我习惯牙都还没刷就去拿 Ipad 开FB看的
当然今天早上也是
开了我的 FB 没东西看 然后去开他的 FB
又果然 给我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
那时我在想 为什么他可以这样说我 偏偏自己却做不到
我很气 可能我还活在星期一晚上你说的那句话的阴影当中 :(
那句话 的确是我们开始到现在 我觉得最伤 最痛心的一句话
心里很痛 同时也在想 为什么你可以不信我到这种程度
和你一起了那么久 我有多黏你 相信你相当地清楚
我会那么容易离开的话 那个就不是我了 :P

所以 因为那些我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对他很冷淡
信息有的就不回 就算有回都很冷淡
他知道了后 很努力要哄回我
谢谢你那么努力 就是要这样 ^.^
直到晚上 他打给我 说晚上要来找我
本来还真的不想去见他
可是 心里却很想见他
还真矛盾 :D
当然最后还是来了 :)
我一上车 他立刻来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当时 什么气都消了 也想到 他上课上到5点多 放学还留在学校做功课到9点多
那么累了 还来找我 就证明他有多想见我 ❤
(因为这个星期他超忙的 很少见面 :( )
所以 我也露出笑容 尽量什么都不提 不问
还想说要拍下照的 但是 我又忘记了 :D
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虽然简单 但是 我觉得很幸福下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