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24, 2013

男人 背后的 女人 :'(

以前我觉得 做男人背后的 女人 很容易
但是 其实 真的很不简单 :(
以前我以为女人在家等男人放工回来
煮好饭 弄好菜 煲好汤
给老公吃饱饱 令老公放心地 把家事交给你就好了
但是 现在我知道 并不是那么简单
要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你必须很能忍 也要很会忍
你要忍受他没有时间陪你
你要忍受他的脾气
你也很可能要忍受 有时候要自己一个人吃饭
真的很难

我觉得刚才 我还蛮傻的
特地做了那个面包 然后赶着送去他家给他
因为他八点要补习了
一直赶 就只是为了见他一面 送他我做的面包
只希望他觉得开心 觉得快乐 和幸福
他是有这种感觉 但是 我却有点失落感 :(
因为见他那一面 都没有几分钟 的确很少

做男人 背后 的 女人 很容易 ???
那你就错了 。

0 comments:

Monday, June 24, 2013

男人 背后的 女人 :'(

以前我觉得 做男人背后的 女人 很容易
但是 其实 真的很不简单 :(
以前我以为女人在家等男人放工回来
煮好饭 弄好菜 煲好汤
给老公吃饱饱 令老公放心地 把家事交给你就好了
但是 现在我知道 并不是那么简单
要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你必须很能忍 也要很会忍
你要忍受他没有时间陪你
你要忍受他的脾气
你也很可能要忍受 有时候要自己一个人吃饭
真的很难

我觉得刚才 我还蛮傻的
特地做了那个面包 然后赶着送去他家给他
因为他八点要补习了
一直赶 就只是为了见他一面 送他我做的面包
只希望他觉得开心 觉得快乐 和幸福
他是有这种感觉 但是 我却有点失落感 :(
因为见他那一面 都没有几分钟 的确很少

做男人 背后 的 女人 很容易 ???
那你就错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