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心情 ❤

今天和你去TS 因为你要去买你的 birkenstock :D
我们去到都差不多 3点了吧
我们就先去吃 sushi king 因为有 RM3 的 promotion :D
我们吃了很多 鳗鱼 和 三文鱼啊 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啦 ❤
比起平时的话 我们一定不会那么舍得的啦 :D
吃完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在TS 逛了逛
进到S&J 看到那些摆设 全部都是双双对对的
不禁地哭了起来
因为想到迟点我去kampar 我们就不可以一双一对了 :(
远距离恋爱会辛苦一点 但是我会一直记住我们甜蜜的时候 一直坚持下去 ❤

雨停了 (其实是还有一点) 他就拉着我去 Lot 10 寻找他的 birkenstock 拖鞋
他真的是有够奢侈的啦 但是他喜欢 没办法啦 ^.^
我们没进过那间店 所以我们到了 Lot 10 后就 一直找
我们又走到最上面找 然后又走回下去 哈哈哈
当然是找到了 :D
但是里面的店员真的是让我 beh song !!!
LC 到死 好像看不起我们会买的起酱
进去了那么久都没人来 serve 酱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有够差 -.-
最后 我们还是买了 -.-
买了就立刻穿 他心痛死了 两百多块的鞋子肮脏了 xD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D

我最喜欢就是和你走  TS 和 Sg Wang 那一带
因为那里 真的有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对不对 ? ^.^
真的几乎每个角落我们都走过了 ❤
买了后 我们就归家啦 :D






他要我 post 去 FB 的啊 :D 




离去 kampar 的日子越来越近 心情就越来越不好
我 就来要离开了 比比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这个星期日 我必须去学校报到
你因为想载我去 去认识下那边的路 因为我 你和你爸妈吵架了 :(
真的很谢谢你比比 :(
我知道 你真的很疼我 很爱我 ❤
我是捡到宝了 ❤
宝贝 ❤





本来是要用这个来做 Profile Picture 的 
但是他说不够 sweet 哈哈哈哈 





最终 放了这个 ❤ 
我爱你 ❤

0 comments: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心情 ❤

今天和你去TS 因为你要去买你的 birkenstock :D
我们去到都差不多 3点了吧
我们就先去吃 sushi king 因为有 RM3 的 promotion :D
我们吃了很多 鳗鱼 和 三文鱼啊 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啦 ❤
比起平时的话 我们一定不会那么舍得的啦 :D
吃完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在TS 逛了逛
进到S&J 看到那些摆设 全部都是双双对对的
不禁地哭了起来
因为想到迟点我去kampar 我们就不可以一双一对了 :(
远距离恋爱会辛苦一点 但是我会一直记住我们甜蜜的时候 一直坚持下去 ❤

雨停了 (其实是还有一点) 他就拉着我去 Lot 10 寻找他的 birkenstock 拖鞋
他真的是有够奢侈的啦 但是他喜欢 没办法啦 ^.^
我们没进过那间店 所以我们到了 Lot 10 后就 一直找
我们又走到最上面找 然后又走回下去 哈哈哈
当然是找到了 :D
但是里面的店员真的是让我 beh song !!!
LC 到死 好像看不起我们会买的起酱
进去了那么久都没人来 serve 酱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有够差 -.-
最后 我们还是买了 -.-
买了就立刻穿 他心痛死了 两百多块的鞋子肮脏了 xD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D

我最喜欢就是和你走  TS 和 Sg Wang 那一带
因为那里 真的有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对不对 ? ^.^
真的几乎每个角落我们都走过了 ❤
买了后 我们就归家啦 :D






他要我 post 去 FB 的啊 :D 




离去 kampar 的日子越来越近 心情就越来越不好
我 就来要离开了 比比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这个星期日 我必须去学校报到
你因为想载我去 去认识下那边的路 因为我 你和你爸妈吵架了 :(
真的很谢谢你比比 :(
我知道 你真的很疼我 很爱我 ❤
我是捡到宝了 ❤
宝贝 ❤





本来是要用这个来做 Profile Picture 的 
但是他说不够 sweet 哈哈哈哈 





最终 放了这个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