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我的他 ❤

10/13/2013

今天 就是今天我们的远距离恋爱终于开始了
这种恋爱方式要持续3年有多 :(
昨天星期六 早上8点他就到我家
载我上 kampar check in
check in 了 弄下房间都1点多了 他
还累到在我的床睡着了 ❤
然后下回来KL 我看得出 他真的很累了 但是他还是要陪我
他一直 一直在陪我
刚刚才从 cowboy steak house 回来
刚才7点多又跑去 setia walk 看戏 看了戏就去那里吃晚餐
今天的我也哭了很多 很多次 :(
我一想到以后没得和你走PM 没得和你 gai gai  没得说见面就见面
我就哭了 :'(
哭到最严重 就是刚才要回的时候
我哭到你的手整个都湿完了
一边抱着你 一边说不舍得你

我想你了 T.T





0 comments: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我的他 ❤

10/13/2013

今天 就是今天我们的远距离恋爱终于开始了
这种恋爱方式要持续3年有多 :(
昨天星期六 早上8点他就到我家
载我上 kampar check in
check in 了 弄下房间都1点多了 他
还累到在我的床睡着了 ❤
然后下回来KL 我看得出 他真的很累了 但是他还是要陪我
他一直 一直在陪我
刚刚才从 cowboy steak house 回来
刚才7点多又跑去 setia walk 看戏 看了戏就去那里吃晚餐
今天的我也哭了很多 很多次 :(
我一想到以后没得和你走PM 没得和你 gai gai  没得说见面就见面
我就哭了 :'(
哭到最严重 就是刚才要回的时候
我哭到你的手整个都湿完了
一边抱着你 一边说不舍得你

我想你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