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想念 KL

因为bobby 回KL 的原因 
就今天 让我觉得握好想念 KL T.T
我也超想回去的 T.T
但是 情况并不允许 

在这里有一个星期多了 
想下 想下 现在才一个星期多 怎样才挨到3年 ? 
够力咯 

现在他们不懂是不是在 ochado 喝茶了 
好想念他们啦 
我写完了这篇东西要叫你们看一下 XDD 
但是 好像都没什么好写了 
好吧 
小女子就此再见啦 :DDD 

0 comments: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想念 KL

因为bobby 回KL 的原因 
就今天 让我觉得握好想念 KL T.T
我也超想回去的 T.T
但是 情况并不允许 

在这里有一个星期多了 
想下 想下 现在才一个星期多 怎样才挨到3年 ? 
够力咯 

现在他们不懂是不是在 ochado 喝茶了 
好想念他们啦 
我写完了这篇东西要叫你们看一下 XDD 
但是 好像都没什么好写了 
好吧 
小女子就此再见啦 :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