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3, 2013

Kampar 的第一天

今天正式搬进这间四面墙的小房子
感觉真的很不习惯
还是自己的家好 XD
我大概下午1点多到这里
吃了东西 就去买脚车
我改它的名字叫 白白 吧 XD
我还没帮我的白白拍照 我明天才拍 :D
下午 我爸爸 妈妈就一直帮我整理我的东西
放到我的房间 整间都是东西
他们刚才5点多走的时候 握竟然又留眼泪了
真是的
过后 6点多 我就自己骑我的白白去湖边 吹下风
真希望你就在我的身边 ^.^
7点多就和朋友去吃饭啦
吃了饭去 print notes , 我们 print 了都有一个小时多 -.-
因为很多东西 print leh T.T
然后就回家去了 XD

朋友们 别太想我哦 :D
还有 比比也是 ^.^





有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 



因为怕被人看到 所以拍到酱子 LOL 




我的房间 XD 

0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13, 2013

Kampar 的第一天

今天正式搬进这间四面墙的小房子
感觉真的很不习惯
还是自己的家好 XD
我大概下午1点多到这里
吃了东西 就去买脚车
我改它的名字叫 白白 吧 XD
我还没帮我的白白拍照 我明天才拍 :D
下午 我爸爸 妈妈就一直帮我整理我的东西
放到我的房间 整间都是东西
他们刚才5点多走的时候 握竟然又留眼泪了
真是的
过后 6点多 我就自己骑我的白白去湖边 吹下风
真希望你就在我的身边 ^.^
7点多就和朋友去吃饭啦
吃了饭去 print notes , 我们 print 了都有一个小时多 -.-
因为很多东西 print leh T.T
然后就回家去了 XD

朋友们 别太想我哦 :D
还有 比比也是 ^.^





有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 



因为怕被人看到 所以拍到酱子 LOL 




我的房间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