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最近都很少人update blog 叻
酱的话 我就来 update 下啦 :)

星期一和两条水去喝茶
果然 我不晓得要和他们说些什么
Hmmm , 那种感觉不懂怎样去形容
中学时期 我们曾经都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分班 关系就渐渐疏远了
都是我载 所以 transport 问题就解决了
以前的我 最讨厌就是听到这个借口
没有 transport =.=
我真的是想说 我自己也没有 transport 但是我会宁愿搭 teksi 都要搭出来
所以 我真的没有话讲 干脆不出就算了
所以感情都没那么好了

昨天星期三 为了载那只牛 搞到我9++ 就起身
在车上 我一直喊很眼睡 很眼睡
他也一直在那边吵
买完了她的东西 才11点多
我们就饿了 大摇大摆地走进foodtalk 想要吃东西
我们一坐下罢了 那个服务员就走过来告诉我们说 12点才开
弄到我们鱼了一下 所以我只好上她的 office 等到12点菜下回去吃饭

最近这两个星期 他都很忙 很忙 功课永远都做不完哦 :(
所以都没什么见面 见最长的应该是星期二的时候咯
也好像只是星期二见罢了 -.-
我记得不懂那一晚 他 sms 我说
你要走了 我都不能陪你 :(
这句话 看了感觉有点心酸 :(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现在我们都 994 天了
说好的庆祝要 1000天的 对不起哦 应该不能兑现这个承诺了 T.T
我真的好想 好想永远都在你的身边
永远都躺在你的怀里睡觉
安心的感觉 让我们两个都睡着了 :D
真幸福 ❤

0 comments: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最近都很少人update blog 叻
酱的话 我就来 update 下啦 :)

星期一和两条水去喝茶
果然 我不晓得要和他们说些什么
Hmmm , 那种感觉不懂怎样去形容
中学时期 我们曾经都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分班 关系就渐渐疏远了
都是我载 所以 transport 问题就解决了
以前的我 最讨厌就是听到这个借口
没有 transport =.=
我真的是想说 我自己也没有 transport 但是我会宁愿搭 teksi 都要搭出来
所以 我真的没有话讲 干脆不出就算了
所以感情都没那么好了

昨天星期三 为了载那只牛 搞到我9++ 就起身
在车上 我一直喊很眼睡 很眼睡
他也一直在那边吵
买完了她的东西 才11点多
我们就饿了 大摇大摆地走进foodtalk 想要吃东西
我们一坐下罢了 那个服务员就走过来告诉我们说 12点才开
弄到我们鱼了一下 所以我只好上她的 office 等到12点菜下回去吃饭

最近这两个星期 他都很忙 很忙 功课永远都做不完哦 :(
所以都没什么见面 见最长的应该是星期二的时候咯
也好像只是星期二见罢了 -.-
我记得不懂那一晚 他 sms 我说
你要走了 我都不能陪你 :(
这句话 看了感觉有点心酸 :(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现在我们都 994 天了
说好的庆祝要 1000天的 对不起哦 应该不能兑现这个承诺了 T.T
我真的好想 好想永远都在你的身边
永远都躺在你的怀里睡觉
安心的感觉 让我们两个都睡着了 :D
真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