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生病 ...

自从上个星期开始 ~

我就觉得我的喉咙有点不舒服 ~

星期一的时候还咳嗽伤风 ~

昨天的我就更加严重 ~

还有点发烧了 ~

搞到我今天都没有去上学 ~

生病还真不好受 :P

就趁现在休息下吧 !!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

YES !!! :P



I Miss You :(( ❤





0 comments:

Tuesday, August 9, 2011

生病 ...

自从上个星期开始 ~

我就觉得我的喉咙有点不舒服 ~

星期一的时候还咳嗽伤风 ~

昨天的我就更加严重 ~

还有点发烧了 ~

搞到我今天都没有去上学 ~

生病还真不好受 :P

就趁现在休息下吧 !!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

YES !!! :P



I Miss You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