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知道 , 我也明白 ❤



昨天和我的coolman 去 TS 拍拖了 ❤

哈哈哈 ~

很久没有一起这样 gai gai 了 ~

昨天我要求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其实已经很多首了) ~

我在TS 走了很多楼 ~

走到我的汗都出来了 = =


就是为了要找一个好看的手表给他 ~

也是给我的 :P

最后还是去回三楼那里买了 :P

那个手表蛮 yeng 下 ~

他很喜欢 ~

我买了一黑一白的 ~

白的当然是给我的啦 :P

怎么知道想拿出来给他的时候 ~

情况和上次一样 ~

还要拿回去那个店给他弄回 ~


当时的我真的很 pek cek ~

心想, 有没有搞错啊 !!!!

还要我等了老半天 ~

还要我的 coolman 担心我 !!

我以后都不去那间店买了 :P

真是气死我了 ~

但是他还是喜欢就好了 ❤

看戏之前就去吃 sakae sushi ~

吃了 60 ++

我心痛他的 $$ T^T

以后我会吃少一点 :((

看了 cars 2 ~

很好笑也很好看 ~ Nice ~~~ ^^

然后去了 Pavillion 一下 ~

走走走,走到六点多才回家 :P

真的用了很多钱下 ~

我真的内疚 ~

我以后不可以再乱花钱了 ~

我得为我们的将来打算 ~



watch ❤



其实我不要求你送我很贵的东西 ~

但是当我听到别人的女朋友收到那么贵的礼物~

心里当然有少许的羡慕的 ~

但是这种感觉很快就没有的啦 ~ :))

现在我要的只是你的真心 ~

不是金钱 ~





我爱他 ❤








就算简简单单, 我也会觉得幸福 ❤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我也知道你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我 ❤
但, 其实你已经是最好了 ❤
我有你就已经足够了 ❤

0 comments:

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知道 , 我也明白 ❤



昨天和我的coolman 去 TS 拍拖了 ❤

哈哈哈 ~

很久没有一起这样 gai gai 了 ~

昨天我要求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其实已经很多首了) ~

我在TS 走了很多楼 ~

走到我的汗都出来了 = =


就是为了要找一个好看的手表给他 ~

也是给我的 :P

最后还是去回三楼那里买了 :P

那个手表蛮 yeng 下 ~

他很喜欢 ~

我买了一黑一白的 ~

白的当然是给我的啦 :P

怎么知道想拿出来给他的时候 ~

情况和上次一样 ~

还要拿回去那个店给他弄回 ~


当时的我真的很 pek cek ~

心想, 有没有搞错啊 !!!!

还要我等了老半天 ~

还要我的 coolman 担心我 !!

我以后都不去那间店买了 :P

真是气死我了 ~

但是他还是喜欢就好了 ❤

看戏之前就去吃 sakae sushi ~

吃了 60 ++

我心痛他的 $$ T^T

以后我会吃少一点 :((

看了 cars 2 ~

很好笑也很好看 ~ Nice ~~~ ^^

然后去了 Pavillion 一下 ~

走走走,走到六点多才回家 :P

真的用了很多钱下 ~

我真的内疚 ~

我以后不可以再乱花钱了 ~

我得为我们的将来打算 ~



watch ❤



其实我不要求你送我很贵的东西 ~

但是当我听到别人的女朋友收到那么贵的礼物~

心里当然有少许的羡慕的 ~

但是这种感觉很快就没有的啦 ~ :))

现在我要的只是你的真心 ~

不是金钱 ~





我爱他 ❤








就算简简单单, 我也会觉得幸福 ❤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我也知道你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我 ❤
但, 其实你已经是最好了 ❤
我有你就已经足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