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7, 2011

Midvalley ❤




今天的我和你去 Midvalley wet 下 ~

因为我想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都会忙 ~

因为要考试了 ~

所以今天出了 ~

应该很久才能够出去 gai gai ~

虽然今天什么都没去做 ~

只是 走街都走到累了 ~

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的 ~

因为有你而幸福 ❤


有你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会怕 ~

我们的午餐吃了 Mcd ❤

我很想吃那个冰淇淋的 ~

可是他却点错了另外一个 ~

还不用紧 ~


味道还很奇怪 ~


好难吃哦 ~


所以没吃到 ~

下午三点多去吃 sushi king :P

是我们的最爱 ❤


我们都很喜欢吃 salmon :P


只从第一次和他吃过后 ~

那个味道我真的无法忘记 ~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 ❤














Sushi king ❤





满足 ~~~





虽然今天简简单单 , 但我却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
我知道 是你让我幸福 ❤
我们的爱又增加重量了
我爱你 ❤




Just from : Your Lovely Sasa

0 comments:

Sunday, August 7, 2011

Midvalley ❤




今天的我和你去 Midvalley wet 下 ~

因为我想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都会忙 ~

因为要考试了 ~

所以今天出了 ~

应该很久才能够出去 gai gai ~

虽然今天什么都没去做 ~

只是 走街都走到累了 ~

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的 ~

因为有你而幸福 ❤


有你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会怕 ~

我们的午餐吃了 Mcd ❤

我很想吃那个冰淇淋的 ~

可是他却点错了另外一个 ~

还不用紧 ~


味道还很奇怪 ~


好难吃哦 ~


所以没吃到 ~

下午三点多去吃 sushi king :P

是我们的最爱 ❤


我们都很喜欢吃 salmon :P


只从第一次和他吃过后 ~

那个味道我真的无法忘记 ~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 ❤














Sushi king ❤





满足 ~~~





虽然今天简简单单 , 但我却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
我知道 是你让我幸福 ❤
我们的爱又增加重量了
我爱你 ❤




Just from : Your Lovely S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