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之前写的 post ❤

属于我们的回忆 ❤




刚刚我看回我之前写的 post ~

我觉得有点感动 ~

从我和他根本不认识 ~

到现在我们都经历了很多 ~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送你那双鞋子 ~

你那开心的表情 ~

我还记得我和你第一次去唱K的情景 ~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牵我的手的时候 ~

我还记得你说过的话 ~

我也记得以前 cool cool 的你 ~

那个时候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开心的事情 ~

我也说过 ~

我有你就足够了 ~

我可不是开玩笑的哦 ~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女生 ~

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

有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

也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

现在又有你的家人疼我 :PP

我觉得我的人生实在是很完美 ~

我再也没有什么要求了 ~






我有你就足够了 ~

我是不会离开你一辈子的掌心的 ❤

知道了吗 ?

我要你永远都牵着我的手 ~

陪我走完人生的路 ~

就算我们以后变成老公公老婆婆 ~

我依然会那么爱你的 ❤

清楚了吗 ? 我的 coolman ❤

^.^

Just from Your Sasa ❤

0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之前写的 post ❤

属于我们的回忆 ❤




刚刚我看回我之前写的 post ~

我觉得有点感动 ~

从我和他根本不认识 ~

到现在我们都经历了很多 ~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送你那双鞋子 ~

你那开心的表情 ~

我还记得我和你第一次去唱K的情景 ~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牵我的手的时候 ~

我还记得你说过的话 ~

我也记得以前 cool cool 的你 ~

那个时候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开心的事情 ~

我也说过 ~

我有你就足够了 ~

我可不是开玩笑的哦 ~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女生 ~

我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

有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

也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

现在又有你的家人疼我 :PP

我觉得我的人生实在是很完美 ~

我再也没有什么要求了 ~






我有你就足够了 ~

我是不会离开你一辈子的掌心的 ❤

知道了吗 ?

我要你永远都牵着我的手 ~

陪我走完人生的路 ~

就算我们以后变成老公公老婆婆 ~

我依然会那么爱你的 ❤

清楚了吗 ? 我的 coolman ❤

^.^

Just from Your Sas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