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感觉我有点像说人家坏话 = = !!!

这是我突然有感而发的post 啦 ~

话说 , 在我隔壁班有几位歌唱很高超的女高人 ~

她们应该是很爱唱的一族 ~

但是 , 重点不是这个 ~

而是我觉得有时候她们做的表情会有点点夸张咯 ~

我对她们真的没什么好感 ~

有时候还觉得她们好假 ~

幸好我不是她们的朋友 :P

还觉得她们还蛮38的 ~

就以前有听说她们为了一只慕名而来的小蜜蜂 ~

而在那里喊来喊去 (她们班的人听来的)~

给我的话 ~

就算我怕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吧 ~

她们的反应也太夸张了吧 ==

加上昨天早上呢 ~

我们学校有表演啦 ~

我坐的地方离她们只有几十cm 的距离吧 !!

然后我就听到她们说 ~

Yerrr ..... 新款的 Myvi leh !!!!! ~~~~~

还一脸兴奋酱的样子 ==

然后我就有点无奈 ~

拜托 ~

现在到处都有得看啦 ~

用那么兴奋吗 ?

又不是 BMW !!

好无奈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P


0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感觉我有点像说人家坏话 = = !!!

这是我突然有感而发的post 啦 ~

话说 , 在我隔壁班有几位歌唱很高超的女高人 ~

她们应该是很爱唱的一族 ~

但是 , 重点不是这个 ~

而是我觉得有时候她们做的表情会有点点夸张咯 ~

我对她们真的没什么好感 ~

有时候还觉得她们好假 ~

幸好我不是她们的朋友 :P

还觉得她们还蛮38的 ~

就以前有听说她们为了一只慕名而来的小蜜蜂 ~

而在那里喊来喊去 (她们班的人听来的)~

给我的话 ~

就算我怕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吧 ~

她们的反应也太夸张了吧 ==

加上昨天早上呢 ~

我们学校有表演啦 ~

我坐的地方离她们只有几十cm 的距离吧 !!

然后我就听到她们说 ~

Yerrr ..... 新款的 Myvi leh !!!!! ~~~~~

还一脸兴奋酱的样子 ==

然后我就有点无奈 ~

拜托 ~

现在到处都有得看啦 ~

用那么兴奋吗 ?

又不是 BMW !!

好无奈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