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6, 2011

近况 :))


不懂从星期一还是星期二开始 ~

我没开过一次的 FB ~

感觉我真的好乖 ~

可是今天还是开了 :P

但是我希望我真的能够把开FB 的次数减到最低 ~

我不想那么依赖它 :((

我想把它踢走 ~

可是并不容易 ~

毕竟我以前常常都上的嘛 ~

说要改 也不是一下就改到的嘛 ~

今天考了华语了 ~

我真的完全放弃名句 ~

哈哈哈 ~

读不进 , 心想 :" 算啦 , 反正都读不进 。 "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压力 :))

放假也跟着开始了 ~


过后就考试 ~

感觉这个假期好像是一个陷阱一样 ==

假期的星期一去 gai gai 下 ~

我也想买一样东西给他 ~


所以当天我需要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哦 ^.^








I Like Myself When I am Smile :)








When I started crying ,
You just hold my hand and Hug Me <3

0 comments:

Friday, August 26, 2011

近况 :))


不懂从星期一还是星期二开始 ~

我没开过一次的 FB ~

感觉我真的好乖 ~

可是今天还是开了 :P

但是我希望我真的能够把开FB 的次数减到最低 ~

我不想那么依赖它 :((

我想把它踢走 ~

可是并不容易 ~

毕竟我以前常常都上的嘛 ~

说要改 也不是一下就改到的嘛 ~

今天考了华语了 ~

我真的完全放弃名句 ~

哈哈哈 ~

读不进 , 心想 :" 算啦 , 反正都读不进 。 "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压力 :))

放假也跟着开始了 ~


过后就考试 ~

感觉这个假期好像是一个陷阱一样 ==

假期的星期一去 gai gai 下 ~

我也想买一样东西给他 ~


所以当天我需要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哦 ^.^








I Like Myself When I am Smile :)








When I started crying ,
You just hold my hand and Hug Me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