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永远在我身边 ❤


我又来写昨天的东东了 :P

昨天是情人节 ~

和其他情侣一样我们出去约会庆祝了 ^.^

早上他坐着他朋友的车来载我和送花给我 ~

其实真的很 suprise :P


我喜欢收到花的感觉 ~

虽然说 花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枯萎 ~

但是它那美丽的样子会让你着迷 :)

真的很美 ^.^

由于你有些意外所以没送礼物给我 ~

只是送了花 ~

但是我觉得其实不重要 :)

我要的礼物就是你永永远远都不要离开我 ~

我不晓得为什么今天我特别想你 ~

想到想哭了出来 ~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

如果我没有了你 ~

我会怎样呢 ?

不知道 , 我也不想知道 ~

因为你说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不会离开我 ❤

我相信你 ~

真的很信你 ~


我只想说 我真的很想念你 ~

我爱你 ❤





我的花 :P




Just by Sasa :)

0 com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永远在我身边 ❤


我又来写昨天的东东了 :P

昨天是情人节 ~

和其他情侣一样我们出去约会庆祝了 ^.^

早上他坐着他朋友的车来载我和送花给我 ~

其实真的很 suprise :P


我喜欢收到花的感觉 ~

虽然说 花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枯萎 ~

但是它那美丽的样子会让你着迷 :)

真的很美 ^.^

由于你有些意外所以没送礼物给我 ~

只是送了花 ~

但是我觉得其实不重要 :)

我要的礼物就是你永永远远都不要离开我 ~

我不晓得为什么今天我特别想你 ~

想到想哭了出来 ~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你 ~

如果我没有了你 ~

我会怎样呢 ?

不知道 , 我也不想知道 ~

因为你说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不会离开我 ❤

我相信你 ~

真的很信你 ~


我只想说 我真的很想念你 ~

我爱你 ❤





我的花 :P




Just by Sas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