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Snooker ;D ❤

我发现我很喜欢写昨天的东西叻 ~

原谅我因为我累了懒得写 :DDDDDDDD

我觉得啊 , moo 是最勤劳在 update 他的 blog 给我看的啦 :D

还真是乖的 :P

昨天也是和我的他出去了一下 ~

我去 ts 找工作 , 所以他也陪着我去 ~

回来就只有一个 '吉' ><

不是要做到很够力晚 就是part time 不请 ~

我看我就在家吃西北风啦~

去 ts 所以我们就趁这个机会去打 snooker 啦 ~

这次去玩啊 我纯熟多了 ~

会了很多啊 ~

还记得有一盘我赢了你呢 :P

那可能是因为你太小看我了 ~

所以给我不小心赢了 ~~~~

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啦 ~

这种叫青出于蓝 胜于蓝 xDD

但是 你是我的师父啊 ~

谢谢你教会我啊 ~

简直是爽啊 ~

我爱上 snooker 了 :D

你应该早点带我去玩的 ^.^

哈哈哈哈 ~







这个是上个礼拜去买东西的 :))





元宵节 他来我家然后一起和我家人出去吃饭 ❤






他很早来等了 :P






怕 ? :P






没带眼镜 take 1







没带眼镜 take 2







没带眼镜 take 3







没带眼镜 take 4





昨天的 snooker day :)
老公 yeng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asa ❤

0 comments: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Snooker ;D ❤

我发现我很喜欢写昨天的东西叻 ~

原谅我因为我累了懒得写 :DDDDDDDD

我觉得啊 , moo 是最勤劳在 update 他的 blog 给我看的啦 :D

还真是乖的 :P

昨天也是和我的他出去了一下 ~

我去 ts 找工作 , 所以他也陪着我去 ~

回来就只有一个 '吉' ><

不是要做到很够力晚 就是part time 不请 ~

我看我就在家吃西北风啦~

去 ts 所以我们就趁这个机会去打 snooker 啦 ~

这次去玩啊 我纯熟多了 ~

会了很多啊 ~

还记得有一盘我赢了你呢 :P

那可能是因为你太小看我了 ~

所以给我不小心赢了 ~~~~

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啦 ~

这种叫青出于蓝 胜于蓝 xDD

但是 你是我的师父啊 ~

谢谢你教会我啊 ~

简直是爽啊 ~

我爱上 snooker 了 :D

你应该早点带我去玩的 ^.^

哈哈哈哈 ~







这个是上个礼拜去买东西的 :))





元宵节 他来我家然后一起和我家人出去吃饭 ❤






他很早来等了 :P






怕 ? :P






没带眼镜 take 1







没带眼镜 take 2







没带眼镜 take 3







没带眼镜 take 4





昨天的 snooker day :)
老公 yeng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as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