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纯粹想 update :D

又是一个很阳光的星期五啦 ~

今天早上他特地来我家找我 ~

因为我们要去吃 Jojo 嘛 :))

本来是打算自己出的啦 ~

只是没想到你又给乐我 suprise ❤

哈哈哈 ~

你还来帮我插那束花去花瓶呢 :P

然后呢 我们就走路去到 sri petaling ~

没错 是走路 :P

其实也不会很远啦 ~

只是走到去留很多汗下 jek :D

我们先去 old town 喝杯水 休息休息 ~

用下那里的 line ~

上下网酱 :P

然后才出发去 Jojo 吃我们最爱的辣椒板面~

但是我没选它 因为我有点喉咙痛了 , 还是吃别的好了 :D

然后就一直走回他家 ~

上网 , 赖了很久才舍得走 :D








他来到我家 ❤





帮我拆花中 :)





他的杰作 ... :P





也是在拍照 xD




到了 Jojo 还是要拍 :P





LOVE ❤








End ❤




By Sasa :D

0 comments: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纯粹想 update :D

又是一个很阳光的星期五啦 ~

今天早上他特地来我家找我 ~

因为我们要去吃 Jojo 嘛 :))

本来是打算自己出的啦 ~

只是没想到你又给乐我 suprise ❤

哈哈哈 ~

你还来帮我插那束花去花瓶呢 :P

然后呢 我们就走路去到 sri petaling ~

没错 是走路 :P

其实也不会很远啦 ~

只是走到去留很多汗下 jek :D

我们先去 old town 喝杯水 休息休息 ~

用下那里的 line ~

上下网酱 :P

然后才出发去 Jojo 吃我们最爱的辣椒板面~

但是我没选它 因为我有点喉咙痛了 , 还是吃别的好了 :D

然后就一直走回他家 ~

上网 , 赖了很久才舍得走 :D








他来到我家 ❤





帮我拆花中 :)





他的杰作 ... :P





也是在拍照 xD




到了 Jojo 还是要拍 :P





LOVE ❤








End ❤




By Sas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