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妈妈都是这样的吗 ? ...

昨天我本想一个人去 TS 买些东西 ~

怎么知道那姓张的又要跟来 :DDDDDD

能够和你又出去当然开心啦 ^.^

早上的时候我们又去Sg wang 吃我们那最爱的鸡饭 ~

那档的鸡饭真的够力好吃的 ~

不是普通的鸡饭 ~

我本人极力推荐 :D

我一直走来走去 ~

选了很久才选到那个礼物的 ~

因为其他的都蛮贵的 ~

我不知道你喜欢没有哦 ~

看起来应该不错的 ~

可是 看久了又好像觉得不好看 ><

可是不买都买了 ~

你迁就下吧 xDDD

昨天你还教我玩 snooker 叻 ~

老公打的时候真 yeng ~

可惜没拍下来呢 ~

下次要拍 :DDDD

我现在很想再去打过呢 ^.^

唯一不愉快的就是我要回家的时候 ~

并不是你的问题 ~

是因为我妈妈 ~

我也因为这样和她在冷战中 ~

今天一粒话都没讲过 ~

一整天在房间 ~

事情就是我打给他叫他来Melvin 家载我 ~

然后他一来到 , 我一上车他就一直说 ~

"我不是叫你在路口等啊 ? 等了那么久又没看到人, 我不要转进去嘛 ~

打电话又不听 , 叫人载又不等人 "

他就是这样讲 ~

可能你们觉得是我错 ~

可是 对不起 我打给他的时候 我叫他来载我过后我就听不到任何声音 ~

我只听到他 harlo 的那声罢了 ~

拜托 电话那么久久换过咯 ~

我真的是没有听到 ~

如果我听到的话我一定会去 ~

这还没关系 ~

在车上我已经是 diam diam 不反他了 ~

他还要死命在讲 ~

现在是怎样 ? 要我怎样? 等一下会怎样? 会割了你的肉下来 ?

我自问我从小到大都没做过什么不好的事吧 ?

总觉得长大了他就更疼他那两个儿子 ~

我 算是什么??

我真的想有人告诉他我是听不到 所以才没有去那边等 ~

可是 , 不会有人帮我说吧 ?

我以后都不会叫你载了 我宁愿坐teksi ~

不用你等了 ~

本来想和你庆祝你的生日 ~

我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 ~


1 comments:

fanny said...

aiya...my mom also alway like that de,no need feel sad...dun thing too much, be happy^^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妈妈都是这样的吗 ? ...

昨天我本想一个人去 TS 买些东西 ~

怎么知道那姓张的又要跟来 :DDDDDD

能够和你又出去当然开心啦 ^.^

早上的时候我们又去Sg wang 吃我们那最爱的鸡饭 ~

那档的鸡饭真的够力好吃的 ~

不是普通的鸡饭 ~

我本人极力推荐 :D

我一直走来走去 ~

选了很久才选到那个礼物的 ~

因为其他的都蛮贵的 ~

我不知道你喜欢没有哦 ~

看起来应该不错的 ~

可是 看久了又好像觉得不好看 ><

可是不买都买了 ~

你迁就下吧 xDDD

昨天你还教我玩 snooker 叻 ~

老公打的时候真 yeng ~

可惜没拍下来呢 ~

下次要拍 :DDDD

我现在很想再去打过呢 ^.^

唯一不愉快的就是我要回家的时候 ~

并不是你的问题 ~

是因为我妈妈 ~

我也因为这样和她在冷战中 ~

今天一粒话都没讲过 ~

一整天在房间 ~

事情就是我打给他叫他来Melvin 家载我 ~

然后他一来到 , 我一上车他就一直说 ~

"我不是叫你在路口等啊 ? 等了那么久又没看到人, 我不要转进去嘛 ~

打电话又不听 , 叫人载又不等人 "

他就是这样讲 ~

可能你们觉得是我错 ~

可是 对不起 我打给他的时候 我叫他来载我过后我就听不到任何声音 ~

我只听到他 harlo 的那声罢了 ~

拜托 电话那么久久换过咯 ~

我真的是没有听到 ~

如果我听到的话我一定会去 ~

这还没关系 ~

在车上我已经是 diam diam 不反他了 ~

他还要死命在讲 ~

现在是怎样 ? 要我怎样? 等一下会怎样? 会割了你的肉下来 ?

我自问我从小到大都没做过什么不好的事吧 ?

总觉得长大了他就更疼他那两个儿子 ~

我 算是什么??

我真的想有人告诉他我是听不到 所以才没有去那边等 ~

可是 , 不会有人帮我说吧 ?

我以后都不会叫你载了 我宁愿坐teksi ~

不用你等了 ~

本来想和你庆祝你的生日 ~

我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 ~


1 comment:

fanny said...

aiya...my mom also alway like that de,no need feel sad...dun thing too much,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