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Our 2nd Valentine's Day ♥

Our 2nd Valentine's Day ♥
2012/02/14



喜欢吗?^.^

我第一次送花给你哟 ♥

当然我也从来没送过花给她人的哦^.^

除了以前母亲节给妈妈的啦xD

5支花代表无怨无悔哦

就是说选你没后悔,你任性我也要包容你 ♥

因为你我的 GirlFriend啊 :D

Coz Baby you're my mine mine ♥

我们不知不觉都一起过了两年的 Valentine's Day了=P

时间过的真快^-^

你还一直怪我做么不来写blog

我现在来写啦=D




这便是我的呆呆她送的 Valentine's Day 的礼物 ♥
白色的手表叻=P
Nice Baby ♥

I Love It So Muach ♥

然后我们便去Midvally的很出名下的restaurant吃饭庆祝=P

好像叫Din Tai Fung Restaurant wor ^^

那里的小笼包几出名的^.^

吃的你几开心啊=P

还想吃埋我的份tim xD

傻猪♥




你和我争着来吃的小笼包啊=D

喜欢叻?=P




当然还有别的=P



我的呆呆的她♥
好呆的样子哦~ xD
不过我喜欢=P

Muackz____ ''3




还有我们今天的合照♥



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就如你所说的=P
我希望我们会永远的幸福快乐的下去♥

我永远的爱你丫____♥

Just From Your Dear Boy

Melvin =P

0 comments: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Our 2nd Valentine's Day ♥

Our 2nd Valentine's Day ♥
2012/02/14



喜欢吗?^.^

我第一次送花给你哟 ♥

当然我也从来没送过花给她人的哦^.^

除了以前母亲节给妈妈的啦xD

5支花代表无怨无悔哦

就是说选你没后悔,你任性我也要包容你 ♥

因为你我的 GirlFriend啊 :D

Coz Baby you're my mine mine ♥

我们不知不觉都一起过了两年的 Valentine's Day了=P

时间过的真快^-^

你还一直怪我做么不来写blog

我现在来写啦=D




这便是我的呆呆她送的 Valentine's Day 的礼物 ♥
白色的手表叻=P
Nice Baby ♥

I Love It So Muach ♥

然后我们便去Midvally的很出名下的restaurant吃饭庆祝=P

好像叫Din Tai Fung Restaurant wor ^^

那里的小笼包几出名的^.^

吃的你几开心啊=P

还想吃埋我的份tim xD

傻猪♥




你和我争着来吃的小笼包啊=D

喜欢叻?=P




当然还有别的=P



我的呆呆的她♥
好呆的样子哦~ xD
不过我喜欢=P

Muackz____ ''3




还有我们今天的合照♥



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就如你所说的=P
我希望我们会永远的幸福快乐的下去♥

我永远的爱你丫____♥

Just From Your Dear Boy

Melvin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