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1, 2013

就是 热不起来 :(

昨天 又因为一些事吵架了
但是 我也有平静下来和他谈
我和他说了我的想法 他也有道歉
但是 他真的换了 Password
说了不在意 但是 今天早上多多少少有点失落
毕竟那个 password 我们用了那么久 :(
今天早上跟他去 sunway
我很少说话 可是他却比平常多话 :)
可能 他是想抄热气氛 想我开心
但是 的确 我热不起来 对不起
心里 还有一点疑问
人会变 但是 他变到很陌生 没有以前那种感觉
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但是 我会努力 尝试找回那种感觉 ^.^
我很想对你冷淡 但是又忍不住想打给你 :(
我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心情 差级了 :(

0 comments:

Monday, July 1, 2013

就是 热不起来 :(

昨天 又因为一些事吵架了
但是 我也有平静下来和他谈
我和他说了我的想法 他也有道歉
但是 他真的换了 Password
说了不在意 但是 今天早上多多少少有点失落
毕竟那个 password 我们用了那么久 :(
今天早上跟他去 sunway
我很少说话 可是他却比平常多话 :)
可能 他是想抄热气氛 想我开心
但是 的确 我热不起来 对不起
心里 还有一点疑问
人会变 但是 他变到很陌生 没有以前那种感觉
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但是 我会努力 尝试找回那种感觉 ^.^
我很想对你冷淡 但是又忍不住想打给你 :(
我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心情 差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