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你生病了 ❤

可爱的你又给我生病了 
我认识你到现在你生病了多少次你告诉我啦 
每次都让我担心你的 :(
都已经是不舒服了 你还要跟我在那边吃炸鸡翼 晚上去 setia walk 看戏啊 
看啦 今天病了咯 
开心了没有 ? 没有我在你身边帮你抹身体是不是不习惯叻 ? 
有没有很想念以前你发烧我帮你抹身体那个情景啊 ? :D 
哈哈哈 今天没能照顾你 真的很不开心 :(
其实 我也很想来 也很想照顾你 :( 


好了 好了 说说你生病之前带我去了那里啦 ^.^
星期五去了 Midvalley 
哈哈哈 很久都没走街啦 和你走街是最好的啦 :D 
因为我不用看路 也很少看路 只要你牵着我 你都不会让我迷路 :D 
那天去看了那个 哥妹俩 
我自己本身并不觉得很好看 只是普通 哈哈 
因为我身边的他 是哥妹俩的忠实读者 所以我只好陪他看 :P
虽然进到戏院 大多数都是小孩和他们的父母 xD 





这种自拍手法还蛮 OK 的 :D



你看你自己 几可爱哦 整个小孩子一样 很喜欢这张照片呢 ❤
你给我快快好起来啊 ^.^



请无视我 
这样的情侣比例真喜欢  他高我半粒头啦 
所以我可以常常靠在他的肩膀 感觉很爽 很喜欢 xD 
他就是喜欢个子矮的我 :P 


0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你生病了 ❤

可爱的你又给我生病了 
我认识你到现在你生病了多少次你告诉我啦 
每次都让我担心你的 :(
都已经是不舒服了 你还要跟我在那边吃炸鸡翼 晚上去 setia walk 看戏啊 
看啦 今天病了咯 
开心了没有 ? 没有我在你身边帮你抹身体是不是不习惯叻 ? 
有没有很想念以前你发烧我帮你抹身体那个情景啊 ? :D 
哈哈哈 今天没能照顾你 真的很不开心 :(
其实 我也很想来 也很想照顾你 :( 


好了 好了 说说你生病之前带我去了那里啦 ^.^
星期五去了 Midvalley 
哈哈哈 很久都没走街啦 和你走街是最好的啦 :D 
因为我不用看路 也很少看路 只要你牵着我 你都不会让我迷路 :D 
那天去看了那个 哥妹俩 
我自己本身并不觉得很好看 只是普通 哈哈 
因为我身边的他 是哥妹俩的忠实读者 所以我只好陪他看 :P
虽然进到戏院 大多数都是小孩和他们的父母 xD 





这种自拍手法还蛮 OK 的 :D



你看你自己 几可爱哦 整个小孩子一样 很喜欢这张照片呢 ❤
你给我快快好起来啊 ^.^



请无视我 
这样的情侣比例真喜欢  他高我半粒头啦 
所以我可以常常靠在他的肩膀 感觉很爽 很喜欢 xD 
他就是喜欢个子矮的我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