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9, 2013

过于在乎

昨天可以说是我最不冷静的一次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 7月14 的关系 -.-

昨天已经是初13 料 我还是跟那两个女人去回老地方喝冰
说到7月14 我不是迷信 只是这种东西 我宁愿相信 我宁愿迷信一次
昨天我们三个都没什么话好说 男人 没什么动静 我们也不想要有动静
坐到大概 11:30 moo 突然说明天就是 7月14 料
我就说 没有啊 还有半个小时罢了嘛
他立刻说 走人咯 12点前回家

在我们走着去 The store 拿车的时候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他没接 习惯了
我也没理他 没 sms 他
当 moo 载到我回家的时候 在家楼下他打了给我
我一路听一路走上去
我的门都还没开 他突然 喊了一声 然后盖了我电话
当然 我第一时间打回过去 他没听 然后进了家里 继续再打
我都不懂自己打了多少次 一边打 身体一直在震 心一直在怕
我打了很多很多次电话给他 他依然没有接
我的心就一直说 听电话啦 快点听电话
那时候应该都差不多 12点了
那种感觉很毛 很不舒服
终于打了不懂多少通电话后 他终于接了
知道他没事 在他接的那一刻 我立刻哭出来
眼泪很不听话立刻 biau 出来
一边哭 一边震着来讲话 你没事做么不听我电话 ?
你懂我几担心吗 ? 这种事情不要拿来玩可以吗 ?
你玩你可以不要玩到酱吗 ?
差不多整个晚上都睡不到 一直想别的东西来平复自己
一直听杰伦的歌 我觉得自己有够神经 -.-

别说那个了 现在我也很迷恋冲上云霄 2
但是 并不是喜欢 Jayden 对他没什么兴趣
而是 我看到 Heather 和 Tony 那一 part 让我有少少的感触
原来 当一个女生不再有眼泪的时候 就代表那女生其实并不再爱这男人
就算他在你面前抱着别的女人 很开心地在你面前走过 你也不会有感觉
我很开心 我还会吃醋 还会在意 但是 ...
我觉得 Heather 他可以这么冷静 做出离婚的决定 其实并不简单
虽然 是做戏 是假的 但是我还是很佩服这个女人
可以的话 我并不想变到这样 ...


看他们怎样教你英文 :D 


0 comments:

Monday, August 19, 2013

过于在乎

昨天可以说是我最不冷静的一次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 7月14 的关系 -.-

昨天已经是初13 料 我还是跟那两个女人去回老地方喝冰
说到7月14 我不是迷信 只是这种东西 我宁愿相信 我宁愿迷信一次
昨天我们三个都没什么话好说 男人 没什么动静 我们也不想要有动静
坐到大概 11:30 moo 突然说明天就是 7月14 料
我就说 没有啊 还有半个小时罢了嘛
他立刻说 走人咯 12点前回家

在我们走着去 The store 拿车的时候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他没接 习惯了
我也没理他 没 sms 他
当 moo 载到我回家的时候 在家楼下他打了给我
我一路听一路走上去
我的门都还没开 他突然 喊了一声 然后盖了我电话
当然 我第一时间打回过去 他没听 然后进了家里 继续再打
我都不懂自己打了多少次 一边打 身体一直在震 心一直在怕
我打了很多很多次电话给他 他依然没有接
我的心就一直说 听电话啦 快点听电话
那时候应该都差不多 12点了
那种感觉很毛 很不舒服
终于打了不懂多少通电话后 他终于接了
知道他没事 在他接的那一刻 我立刻哭出来
眼泪很不听话立刻 biau 出来
一边哭 一边震着来讲话 你没事做么不听我电话 ?
你懂我几担心吗 ? 这种事情不要拿来玩可以吗 ?
你玩你可以不要玩到酱吗 ?
差不多整个晚上都睡不到 一直想别的东西来平复自己
一直听杰伦的歌 我觉得自己有够神经 -.-

别说那个了 现在我也很迷恋冲上云霄 2
但是 并不是喜欢 Jayden 对他没什么兴趣
而是 我看到 Heather 和 Tony 那一 part 让我有少少的感触
原来 当一个女生不再有眼泪的时候 就代表那女生其实并不再爱这男人
就算他在你面前抱着别的女人 很开心地在你面前走过 你也不会有感觉
我很开心 我还会吃醋 还会在意 但是 ...
我觉得 Heather 他可以这么冷静 做出离婚的决定 其实并不简单
虽然 是做戏 是假的 但是我还是很佩服这个女人
可以的话 我并不想变到这样 ...


看他们怎样教你英文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