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Opus Jay Chou World Tour ❤

这次 update 是要来 post 照片的 :D
我的心情到现在还是很兴奋的 :D 
这几天连续地都会在FB 的周杰伦大马后援会看到很多小伦的消息 
就算是演唱会结束了 所有杰迷都还是很想念他 
知道他在这三天的演唱会挨得很辛苦 要吃药来止痛 
杰迷们都替他担心 都心疼他 :(
他终于也回到台湾了 我们都希望他能再来 杰伦 ❤


03/08/2013



到现场了 在等待要进去当中 你看我的样子多兴奋啊 :D 





 开心惨我了 :D









第一次 与 杰伦的合照 ❤





一个穿蓝色 一个穿粉红色 ❤



你看我这全身粉红的造型 就知道我有多支持粉红海计划啦 ❤
(除了裤子)




能够和对的人来看我们心中的偶像 真是一大享受啊 ❤
我爱你 比爱杰伦更爱你 你是第一 ❤










终于 我终于在现场了吗 ? 是的 我在里面啦 ❤
那时候真的是即兴奋有紧张 一直期待他的出现 
我本身太 high 了啦 ❤









咱们的粉红海 ❤



你拍照就别耍酷了嘛 ❤



一个是送的 一个就是 RM15 那个啦
说到粉红 当然是RM15 那个粉红点啦 :D 



就以这张来结束吧 ❤ 




谢谢比比带我去 那天的你看到我笑到那么开心 我相信你也是很开心 ❤
但是 我真的是很开心啊 ❤
爱你宝贝 ❤

0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Opus Jay Chou World Tour ❤

这次 update 是要来 post 照片的 :D
我的心情到现在还是很兴奋的 :D 
这几天连续地都会在FB 的周杰伦大马后援会看到很多小伦的消息 
就算是演唱会结束了 所有杰迷都还是很想念他 
知道他在这三天的演唱会挨得很辛苦 要吃药来止痛 
杰迷们都替他担心 都心疼他 :(
他终于也回到台湾了 我们都希望他能再来 杰伦 ❤


03/08/2013



到现场了 在等待要进去当中 你看我的样子多兴奋啊 :D 





 开心惨我了 :D









第一次 与 杰伦的合照 ❤





一个穿蓝色 一个穿粉红色 ❤



你看我这全身粉红的造型 就知道我有多支持粉红海计划啦 ❤
(除了裤子)




能够和对的人来看我们心中的偶像 真是一大享受啊 ❤
我爱你 比爱杰伦更爱你 你是第一 ❤










终于 我终于在现场了吗 ? 是的 我在里面啦 ❤
那时候真的是即兴奋有紧张 一直期待他的出现 
我本身太 high 了啦 ❤









咱们的粉红海 ❤



你拍照就别耍酷了嘛 ❤



一个是送的 一个就是 RM15 那个啦
说到粉红 当然是RM15 那个粉红点啦 :D 



就以这张来结束吧 ❤ 




谢谢比比带我去 那天的你看到我笑到那么开心 我相信你也是很开心 ❤
但是 我真的是很开心啊 ❤
爱你宝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