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3, 2013

周杰伦 2013 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

刚从演唱会回来 你懂我的心情是怎样吗 ?
HIGH 到爆啊 !!!!!!!
照片不在我这边 我拿了照片我会在更新 ❤

刚到目的地的时候 我可以说很少出声 因为我要留着去尖叫 :D
差不多 8:30 终于看到我的小伦出来了
我根本就是兴奋到极点 拿着那支 RM15 的粉红萤光棒死命在那边甩 XD
真的真的太高兴 太兴奋了 真的有点感动想哭得感觉
我终于看到你了 周杰伦 ❤❤❤❤❤❤❤❤❤❤❤❤❤
你懂这个机会我等了多少年吗 ? 真的望穿秋水啊 :D
他一出场就 Show 他的复肌 了 ❤
因为 melvin 有带望远镜 所以他的复肌我可是看得很清楚的哦 ❤

开心的还有 我的第一场演唱会也给了我最爱的杰伦 ❤
今年35岁的你 心里还是个18岁的男孩 哈哈哈哈 你讲出来 全场都在笑了 ❤
你说你的团队都还蛮幼稚的 ❤ 这个我认同 看你就知道了 :D
两年后我一样会在台下为你欢呼 为你尖叫 你等着吧 小伦
杰迷们永远都那么爱你 ❤

中场的时候 他竟然唱了我和他都很爱的彩虹 ❤
好听极了 ❤
那时候他拿着吉他 一直弹奏着 串烧了很多很多首歌曲 杰伦果然厉害 ❤
最令人开心的是 很多很多首歌 就算是快歌 大家都可以大合唱
大合唱的感觉真的超好的 几乎每一首 大家都会唱
杰伦也说了 他很开心 哈哈哈 :" 你们旧歌新歌都会唱 马来西亚的朋友 不错哦 ! "
相信每一位歌迷都会很开心 ❤
还有哦 他说了很多次 我爱你们 ❤
我听到真的开心死了 我也非常爱你 ❤

其实 我也有个非常小的疑问
演唱会不是要 high 吗 ? 不是要跳吗 ? 不是要喊吗 ?
我身边的 melvin 忙着 record 就不说了
坐在我后面的 到底是搞什么啊 ?
他们把萤光棒抱着 甩也甩到小力过人 一点也没有 high -.-
我并没有很注意他们 只是我一转头就看到他们 =.=
你们回去买 DVD 看算了吧
何必来演唱会呢 ?
演唱会就是要感受这种气氛啊
这场演唱会根本是让我的形象跌到最低 LOL
但是为了他 有什么所谓啊 ? :D
High 才是重点 其他人的眼光不重要啦 :D

几乎要到最后的乌克丽丽 小伦叫我们都站起来 我当然毫不犹豫地站起来啦 :D
那个萤光棒也给我一直甩 一直甩 没停过 :D
站了起来后 看到旁边的走不站 melvin 还叫我坐下 我才不要 :(
(我旁边是他朋友还有他朋友的女朋友)
不懂是害羞还是什么 她好像都不 high 的 -.-
我真的 high 惨了 ❤
他们没站就算了 我自己站
终于 到了最后一首歌 阳光宅男 全部都站起来了 High 到最顶点 ❤
我就不用说啦 high 到不能再说啊 :D

演唱会也很快结束 我根本还没听够 :D
但是也不想小伦那么累 只好听话 ❤
明天去的朋友 一定要 High ❤
杰伦最棒 ❤ ❤ ❤






大家创造了 粉红海 ❤ 

0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3, 2013

周杰伦 2013 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

刚从演唱会回来 你懂我的心情是怎样吗 ?
HIGH 到爆啊 !!!!!!!
照片不在我这边 我拿了照片我会在更新 ❤

刚到目的地的时候 我可以说很少出声 因为我要留着去尖叫 :D
差不多 8:30 终于看到我的小伦出来了
我根本就是兴奋到极点 拿着那支 RM15 的粉红萤光棒死命在那边甩 XD
真的真的太高兴 太兴奋了 真的有点感动想哭得感觉
我终于看到你了 周杰伦 ❤❤❤❤❤❤❤❤❤❤❤❤❤
你懂这个机会我等了多少年吗 ? 真的望穿秋水啊 :D
他一出场就 Show 他的复肌 了 ❤
因为 melvin 有带望远镜 所以他的复肌我可是看得很清楚的哦 ❤

开心的还有 我的第一场演唱会也给了我最爱的杰伦 ❤
今年35岁的你 心里还是个18岁的男孩 哈哈哈哈 你讲出来 全场都在笑了 ❤
你说你的团队都还蛮幼稚的 ❤ 这个我认同 看你就知道了 :D
两年后我一样会在台下为你欢呼 为你尖叫 你等着吧 小伦
杰迷们永远都那么爱你 ❤

中场的时候 他竟然唱了我和他都很爱的彩虹 ❤
好听极了 ❤
那时候他拿着吉他 一直弹奏着 串烧了很多很多首歌曲 杰伦果然厉害 ❤
最令人开心的是 很多很多首歌 就算是快歌 大家都可以大合唱
大合唱的感觉真的超好的 几乎每一首 大家都会唱
杰伦也说了 他很开心 哈哈哈 :" 你们旧歌新歌都会唱 马来西亚的朋友 不错哦 ! "
相信每一位歌迷都会很开心 ❤
还有哦 他说了很多次 我爱你们 ❤
我听到真的开心死了 我也非常爱你 ❤

其实 我也有个非常小的疑问
演唱会不是要 high 吗 ? 不是要跳吗 ? 不是要喊吗 ?
我身边的 melvin 忙着 record 就不说了
坐在我后面的 到底是搞什么啊 ?
他们把萤光棒抱着 甩也甩到小力过人 一点也没有 high -.-
我并没有很注意他们 只是我一转头就看到他们 =.=
你们回去买 DVD 看算了吧
何必来演唱会呢 ?
演唱会就是要感受这种气氛啊
这场演唱会根本是让我的形象跌到最低 LOL
但是为了他 有什么所谓啊 ? :D
High 才是重点 其他人的眼光不重要啦 :D

几乎要到最后的乌克丽丽 小伦叫我们都站起来 我当然毫不犹豫地站起来啦 :D
那个萤光棒也给我一直甩 一直甩 没停过 :D
站了起来后 看到旁边的走不站 melvin 还叫我坐下 我才不要 :(
(我旁边是他朋友还有他朋友的女朋友)
不懂是害羞还是什么 她好像都不 high 的 -.-
我真的 high 惨了 ❤
他们没站就算了 我自己站
终于 到了最后一首歌 阳光宅男 全部都站起来了 High 到最顶点 ❤
我就不用说啦 high 到不能再说啊 :D

演唱会也很快结束 我根本还没听够 :D
但是也不想小伦那么累 只好听话 ❤
明天去的朋友 一定要 High ❤
杰伦最棒 ❤ ❤ ❤






大家创造了 粉红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