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27, 2013

One Road Along Wind :)

今天 嘉敏他走了 去penang 了
突然勾起很多我们的回忆
都忘了几时和他混熟的 只是 我们都很喜欢谈男人
朋友堆里都只有我们三个有男人
之前都因为男人的事情我们一直在聊
虽然知道他现在依然放不下 但是 还是尊重他的决定 :)
加油 !!!

说到尊重 就觉得很对不起你 牛
没经过你的同意去看了 但是我没看很多 :)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吧
因为 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还有 我们的喝茶地点 可能要改一改了 XD

我都爱你们 ^.^

0 comments:

Tuesday, August 27, 2013

One Road Along Wind :)

今天 嘉敏他走了 去penang 了
突然勾起很多我们的回忆
都忘了几时和他混熟的 只是 我们都很喜欢谈男人
朋友堆里都只有我们三个有男人
之前都因为男人的事情我们一直在聊
虽然知道他现在依然放不下 但是 还是尊重他的决定 :)
加油 !!!

说到尊重 就觉得很对不起你 牛
没经过你的同意去看了 但是我没看很多 :)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吧
因为 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还有 我们的喝茶地点 可能要改一改了 XD

我都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