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31, 2011

真开心 ❤

今天早上起身就看到天黑黑的 ~

不久还下了雨 ~

心想 下雨不是要淋雨咯 :((

怎么知道当我要出的时候太阳公公出来了 ~ =D

哈哈哈哈 ~

是不是知道我和Bii 要出叻 ? :P

哈哈哈 ~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

喜欢喜欢 ❤

今天的我们也穿了JAY 的情侣装去 :PP

好 yeng ~

哈哈哈 ~

一到那里就去买戏票 ~

还帮他的朋友买 ^^

还被他那讨厌的朋友 ==

haiz ...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被选为班上最讨厌的男生了 ~

他那个朋友的生日也没人帮她庆祝 ~

真的是 ... 那时的我真的无言以对 ~

但是没关系 ~ 反正我和他不是很熟 :P

刚才也买了一个 bag ~

他也买到他想要的 ~

今天我们买东西都好顺利哦 ~

因为平时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不是不喜欢就是不满意 :P

哈哈哈 ~

今天我们都有收获 ~

经过今天我的钱包大出血了 ~ T^T

可怜 ~~~~

可是 , 今天的我真的是很开心 ❤

我喜欢 ❤

因为好久没和你出了 ~

以后考试我想我们更少机会见面 ~

可是考完试后我们就可以天天黏在一起的啦 ^^

知道吗 ? :P




在石好吃饭, 一边吃饭一边听JAY 的歌 :P
Enjoy ❤





看他多认真的样子 :P ❤










简单一句 我爱你 ❤





Just From : 爱你的 Sasa

0 comments:

Sunday, July 31, 2011

真开心 ❤

今天早上起身就看到天黑黑的 ~

不久还下了雨 ~

心想 下雨不是要淋雨咯 :((

怎么知道当我要出的时候太阳公公出来了 ~ =D

哈哈哈哈 ~

是不是知道我和Bii 要出叻 ? :P

哈哈哈 ~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

喜欢喜欢 ❤

今天的我们也穿了JAY 的情侣装去 :PP

好 yeng ~

哈哈哈 ~

一到那里就去买戏票 ~

还帮他的朋友买 ^^

还被他那讨厌的朋友 ==

haiz ...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被选为班上最讨厌的男生了 ~

他那个朋友的生日也没人帮她庆祝 ~

真的是 ... 那时的我真的无言以对 ~

但是没关系 ~ 反正我和他不是很熟 :P

刚才也买了一个 bag ~

他也买到他想要的 ~

今天我们买东西都好顺利哦 ~

因为平时我们买东西的时候不是不喜欢就是不满意 :P

哈哈哈 ~

今天我们都有收获 ~

经过今天我的钱包大出血了 ~ T^T

可怜 ~~~~

可是 , 今天的我真的是很开心 ❤

我喜欢 ❤

因为好久没和你出了 ~

以后考试我想我们更少机会见面 ~

可是考完试后我们就可以天天黏在一起的啦 ^^

知道吗 ? :P




在石好吃饭, 一边吃饭一边听JAY 的歌 :P
Enjoy ❤





看他多认真的样子 :P ❤










简单一句 我爱你 ❤





Just From : 爱你的 S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