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1 year anniversary ❤

昨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

虽然是真的有点点不开心 ~

但是我收到我的礼物 ~

已经很开心了 ^.^

如果我说很开心的话 我相信我是盖着我的良心说的 ~

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

昨天我们还看了逆战呢 ~

真的是多么地好看啊 ~

杰伦真帅叻 ~

好有男人味 看起来比以前真的成熟了 :P

可能老了 horr ? :D

他都 34 岁了叻 ~

可能下一年就要结婚了 ~

还真不舍得啊 :P

哈哈哈哈 ~

我想告诉你 ~

昨天我真的是有埋怨你为什么回的时候不做teksi 要走路 ~

因为又下雨 我的脚都湿完了 ~

可是 当我静下来 心情平伏下来 ~

看到你的肩膀都湿完了 ~

我开始后悔我说的话 ~

因为我知道我说的话伤了你的心 ~

我知道之前你弄不见那个手表你也不想的 ~

你也送回我这个手表嘛 ^.^

我只是心痛你写的卡和那个你第一次送我的那个手表 :(

对不起 我又在你面前哭 ~

真的 对不起 ~

我真的不希望以后再发生这种事 ~

而且昨天又是我们的一周年 ~

我真的没想过在那天会发生这种事情 ~

可是 对我来说 每一天都是我们的周年 ~

真的 !! 我不想只是这种日子才送我礼物的哦 ^.^

就算平时也可以送我的嘛 :D

老婆是贪心一点的嘛 :P

我要衣服 鞋子 包包 或者 pikachu 啊 :D

嘻嘻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答应我 别离开我 好吗 ? ~

我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都是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的 ~

好吗 ? :))

别说自己不好 ~

没有人是完美的 ~

我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啊 :))

所以别怪自己 ~

我已经忘了那些不开心的东西了 ^.^





My present ❤



My new watch ❤

0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1 year anniversary ❤

昨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

虽然是真的有点点不开心 ~

但是我收到我的礼物 ~

已经很开心了 ^.^

如果我说很开心的话 我相信我是盖着我的良心说的 ~

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

昨天我们还看了逆战呢 ~

真的是多么地好看啊 ~

杰伦真帅叻 ~

好有男人味 看起来比以前真的成熟了 :P

可能老了 horr ? :D

他都 34 岁了叻 ~

可能下一年就要结婚了 ~

还真不舍得啊 :P

哈哈哈哈 ~

我想告诉你 ~

昨天我真的是有埋怨你为什么回的时候不做teksi 要走路 ~

因为又下雨 我的脚都湿完了 ~

可是 当我静下来 心情平伏下来 ~

看到你的肩膀都湿完了 ~

我开始后悔我说的话 ~

因为我知道我说的话伤了你的心 ~

我知道之前你弄不见那个手表你也不想的 ~

你也送回我这个手表嘛 ^.^

我只是心痛你写的卡和那个你第一次送我的那个手表 :(

对不起 我又在你面前哭 ~

真的 对不起 ~

我真的不希望以后再发生这种事 ~

而且昨天又是我们的一周年 ~

我真的没想过在那天会发生这种事情 ~

可是 对我来说 每一天都是我们的周年 ~

真的 !! 我不想只是这种日子才送我礼物的哦 ^.^

就算平时也可以送我的嘛 :D

老婆是贪心一点的嘛 :P

我要衣服 鞋子 包包 或者 pikachu 啊 :D

嘻嘻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答应我 别离开我 好吗 ? ~

我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都是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的 ~

好吗 ? :))

别说自己不好 ~

没有人是完美的 ~

我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啊 :))

所以别怪自己 ~

我已经忘了那些不开心的东西了 ^.^





My present ❤



My new wat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