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8, 2012

昨天 :))

Hmmm , 昨天我是本来打算去seri kembangan 看下那些 edu fair 之类的 ~

我一到那里给我感觉 好冷清哦 ~

怎么会这样 ??

我看到那登记的清单上好像10个人都不上叻 ~

本以为会有一个蛮大规模的 fair ~

怎么知道好像只有以前我们 5F的教师的一半那么小 ==

好像只有 6 个摊位 ~

但是我也没有很失望啦 ~

至少给我问了那金融的东西 ~

我是否应该读这课呢 ?

Investment manangement ~

读一年 如果顺利pass 了那个考试就可以出来工作了 ~

可是妈妈说贵 , 也许我可能没机会读~

但是 我依然在考虑着 :))

本来想听了讲座再走的 ~

可是 也实在太少人了吧 ?

所以 12 点就走了 ~

(早上的时候是我爸妈载我和我的他去的 :P )



走了后本来说要去 popular 买 artline pen 的 ~

他又说和朋友去买 ~

所以我们搭bus 去到了 ts :P

一直找机会去 gai gai :P

我们依然去回金河的一间卖鸡饭的吃鸡饭 ~

因为那间真的是超级好吃啊 ~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咯 ~

谁有兴趣我可以带他去 :P

吃了我就提议去 Pavilion 看那条龙 ~

那条龙还真壮观 ~

好大 好有霸气的感觉 ~

很多人都在拍照 ~

当然 我们也是在拍 ;D








03.01.2012 ❤

Timesquare




好纯真的感觉 :P





06.01.2012

Midvalley


我知道我很小孩 :D


他不好意思 :P


Back to normal ^.^


Smile :)




08.01.2012 ❤

Timesquare + Sg wang + Pavilion



:P


My face :D


Looking at the dragon :D


Bully me :(


What is that ??


^.^



Back home :P






I Love You BOY ❤
Muackz ❤





End :))



0 comments:

Sunday, January 8, 2012

昨天 :))

Hmmm , 昨天我是本来打算去seri kembangan 看下那些 edu fair 之类的 ~

我一到那里给我感觉 好冷清哦 ~

怎么会这样 ??

我看到那登记的清单上好像10个人都不上叻 ~

本以为会有一个蛮大规模的 fair ~

怎么知道好像只有以前我们 5F的教师的一半那么小 ==

好像只有 6 个摊位 ~

但是我也没有很失望啦 ~

至少给我问了那金融的东西 ~

我是否应该读这课呢 ?

Investment manangement ~

读一年 如果顺利pass 了那个考试就可以出来工作了 ~

可是妈妈说贵 , 也许我可能没机会读~

但是 我依然在考虑着 :))

本来想听了讲座再走的 ~

可是 也实在太少人了吧 ?

所以 12 点就走了 ~

(早上的时候是我爸妈载我和我的他去的 :P )



走了后本来说要去 popular 买 artline pen 的 ~

他又说和朋友去买 ~

所以我们搭bus 去到了 ts :P

一直找机会去 gai gai :P

我们依然去回金河的一间卖鸡饭的吃鸡饭 ~

因为那间真的是超级好吃啊 ~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咯 ~

谁有兴趣我可以带他去 :P

吃了我就提议去 Pavilion 看那条龙 ~

那条龙还真壮观 ~

好大 好有霸气的感觉 ~

很多人都在拍照 ~

当然 我们也是在拍 ;D








03.01.2012 ❤

Timesquare




好纯真的感觉 :P





06.01.2012

Midvalley


我知道我很小孩 :D


他不好意思 :P


Back to normal ^.^


Smile :)




08.01.2012 ❤

Timesquare + Sg wang + Pavilion



:P


My face :D


Looking at the dragon :D


Bully me :(


What is that ??


^.^



Back home :P






I Love You BOY ❤
Muackz ❤





End :))



No comments: